华尔道夫、康莱德新的”住三付二“特价

希尔顿的Hilton Impresario最近推出了新的促销活动,给大家说说。

首先简单回顾一下,和其它酒店集团一样、Hilton Impresario是希尔顿旗下高端品牌(主要就是华尔道夫和康莱德)针对VIP客户的一个专享计划。通过Hilton Impresario预订不但可以正常获得会员权益和积分,还能享受免费早餐、房型升级、一百美元消费额度和双倍积分等额外优待。

注意Hilton Impresario不能从官网直接预订,只能通过有资质的旅行代理。大家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一张”八大洲“小程序的银卡,然后就可以预订了:

如果你已经有八大洲的账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银卡资格。

Hilton Impresario的房价和最优弹性价持平,不过时不时会有促销活动,更加划算。目前就刚刚刷新了一个全球性的连住优惠,特地给大家筛选了一些国内外的酒店出来:

中国

英国/欧洲

以上酒店若无特殊说明均为”住三付二“,也就是大约六七折,再配合Impresario的各种专属权益相当划算!不过注意部分酒店可能有房型或者日期的限制,同时也别忘了注册下希尔顿本季度的三倍积分活动

相关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