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住”成都瑞吉和丽思卡尔顿,立鼎世项目更新

今天说的两件事都和酒店的“尊享”计划有关。

【万豪】

感谢乐总文章给我的灵感——成都的瑞吉和丽思卡尔顿酒店近日有非常白菜的价格推出,再叠加尊享价格简直还可以倒赚!想找到最低价格的话可以通过官网的价格日历:瑞吉的最低价在1月30日,丽思的价格低谷则一直持续到2月21日。图片最优预订渠道是美国运通的FHR,当然前提是你有美国运通的白金卡或者黑卡。仅需预订一晚就可以享受FHR礼遇(以下价格不含16.6%的税费):

  • 免费双人早餐
  • 一百美元消费额度
  • 房型升级
  • 提早入住
  • 延迟退房(保证下午四点)
  • 欢迎礼物

六百块钱住一晚送等额的消费额度,还有早餐升房等礼遇简直爽翻啦!如果你和我一样有美版的运通白金,每年送两百美元的报销额度,那就真的是白住两晚了。

然后如果你没有FHR的话,也可以退而求其次通过八大洲等渠道预订,但想享受对应礼遇需要预订至少两晚:图片

预订时需选择Stars房价,礼遇基本和FHR一致;丽思只住一晚也可以,不过仅含双早和房型升级。微信扫描以下的邀请码可免费领取一张八大洲的银卡,然后就可以订酒店并享受上述待遇啦!

(老用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

配合即将到来的万豪Q1(双倍房晚+每晚1000分),赶快刷起来!而且这两家酒店距离只有十分钟,想多薅一百美元羊毛的话甚至可以对切。

【立鼎世】

我们之前写过一些有关于立鼎世的文章,尤其是去年会籍免费的事情

同样感谢乐总提供的消息——立鼎世原本的一个缺陷是,仅有通过立鼎世官网进行的预订可以获得积分,现在合规渠道终于增加了:通过八大洲等旅行代理、或者企业旅行代理预订也可以正常获得积分。不过比较诡异的是通过酒店自家渠道(官网、预订中心等)直接订还是不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