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住三付二,免费早餐,$100消费额度

今天介绍一下IHG Luxury & Lifestyle的新活动,也算是我们博客里的老面孔了。它是IHG面向“高端客户”的计划、必须通过有资质的旅行代理预订,支付和最优弹性价持平的房价可享受以下额外待遇:

丽晶,洲际和部分金普顿酒店

  • 房型升级
  • 免费双人早餐
  • 一百美元消费额度
  • 下午两点退房(保障)
  • 欢迎水果

金普顿和英迪格酒店

  • 房型升级
  • 五十美元消费额度
  • 下午两点退房(视房态)
  • 欢迎水果

由于IHG的高级会员在很多情况下也并不送早餐或者酒廊(尤其是大中华区以外),所以这些权益还是非常实在的。当然由于你需要支付比预付价、促销价更贵的最优弹性价,所以一般是入住比较短的时候更划算。此类预订算是官方渠道,可以正常积累SNP和参与IHG的各种奖励积分活动。

IHG Luxury & Lifestyle还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常规促销活动,“住三付二”也即预订连续三晚可享六七折,附带以上的所有权益也都可以享受(而且不像抠门的凯悦,是有三个房晚入账的)。性价比多高大家可以自己算下,去年我走这个房价住了爱丁堡波尔图的洲际以及伦敦的金普顿,实在美滋滋~

大家感兴趣的话可通过“八大洲”的微信小程序预订,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免费领取一张银卡:

如果你已经有八大洲的账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银卡资格。

国内参与本次活动的酒店包括(以及三晚含税总房价):

另有上海深坑、无锡洲际和太原洲际在名单中,但我没有查到价格。

英国酒店包括:

需要在6月30日之前预订和入住,不过活动有可能延期。可惜IHG目前没有Q1促销活动,只有一个定向的“入住两晚送5000分”,如果你合格的话别忘了注册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