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定向促销,给会员送$100!

各家酒店集团、航司的新年祝福也看腻了,没想到竟然还有动真格的!刚刚收到了来自GHA的一封邮件:

读了一下邮件,说是为了感谢我作为“最忠诚的GHA会员之一”,要直接给我打一百美元——我也不知道这辈子只住过一次GHA怎么就“最忠诚”了,不过还是赶紧点击按钮Claim了一下美滋滋~

着陆页面如下供参考,不过要通过邮件里的定向链接领取才可以,没有办法手动操作。

另外一个读者也收到了,同样是钛金会员,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钛金都有?新计划的这个D$可以在酒店结账时使用,可惜必须是住店才行,不然去吃个饭就好了。之前过期的当地体验也全是给自动换了两百美元,GHA还真是大方呀!

对了,目前钛金会员还可免费使用以下酒店的设施:

  • 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 行政会议室
  • 贵阳凯宾斯基酒店 行政会议室
  •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 室内加热游泳池

并不需要住店,会议室就算了但游泳池感觉还是挺实用的。可以在网上预订也可以直接打电话联系酒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