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年底礼遇“bug”,一月会员日每住5000分

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说两则万豪的消息。

【年度礼遇】

万豪的50晚和75晚年度礼遇选择截止日期是1月7日,大家都领了没有?如果没领的话也不要急,你其实可能赚到了。

75晚年度礼遇的选择之一是四万分免房券。而如果你仔细阅读过万豪条款的话,会发现有关于免房券有效期的措辞如下:

使用免费住宿奖励(至多 40,000 点积分)兑换住宿,不可晚于选择额外礼遇次年的 12 月 31 日

作为对比,套房券有效期的措辞如下:

套房住宿奖励将在赚取该奖励的次年 12 月 31 日到期

翻译一下就是:在2021年度达标获得的礼遇,如果选择套房券那么无论怎么样有效期都是到2022年12月31日;但如果选择免房券那么在2022年1月操作可以多一年有效期、到2023年12月31日。

网上已经许多人实测过了,今年选的免房券有效期确实是到23年底。我是前两天选的套房券有效期只到明年底。哦对了,免房券可以不急着用,马上会增加一个补分兑换的功能,这张券可以换到55000分的免房。

【会员日】

万豪一月份的会员日已经启动了,本次的预订窗口为1月8日至10日(但实际上已经开始),入住截止日期为2月7日,下面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

和前几个月一样,本次活动核心还是每次入住最多5000分的奖励:

  • 预订奢华品牌酒店(丽思卡尔顿,瑞吉,W 、艾迪逊,豪华精选)每次可获赠5000分
  • 预订高级品牌酒店每次可获赠2000分
  • 预订其它品牌酒店每次可获赠1000分

活动代码为M11,本次活动并不需要银卡会籍,所有会员都可参与。具体赠送积分与否、以及赠送积分的数量以房价详情为准。

三亚艾迪逊酒店 每住5000分送早

成都瑞吉酒店 每住3000分送早

浦东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 每住2000分

价格和最优弹性价持平,要比会员价稍微贵一点;然后是“每住”而不是“每晚”,所以最好是单晚的入住。

还有一串别的活动,但是意义不大,稍微过一遍:

  • 预订指定房价享200元/300元/500元的消费额度,代码为MRP
  • 小程序预订餐饮享双倍积分
  • 万豪精品店全场八折起,买床垫送一万分
  • 百万积分挑战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