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洲欧洲专题,希尔顿/万豪每晚送1000分

好久没说八大洲的活动啦,最近他家搞了一个欧洲专题,需要旅游的小伙伴们可以走起哦!

简单回顾一下:八大洲是一家线上的旅行代理,整合了包括希尔顿、凯悦、万豪、IHG和Virtuoso等各家酒店集团或者预订渠道的特殊项目。通过八大洲预订酒店的专享价格,可享受免费早餐、房型升级和一百美元消费额度等特殊权益,同时也可正常获得酒店集团的积分房晚。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免费领取一张八大洲的银卡,然后就可以订房了:

如果你已经有八大洲的账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银卡资格。

今天的这个”欧洲专题“活动规则如下:

  • 需在小程序页面上报名
  • 适用于英国、欧洲和阿联酋的部分酒店(名单请参考页面)
  • 最晚入住日期为8月31日
  • 可获得四倍八大洲积分(约相当于4%的返点)
  • 入住参与的万豪和希尔顿酒店每晚可额外获得一千点万豪/希尔顿积分奖励

微信扫如下二维码进入专题页面注册活动:

酒店覆盖伦敦、柏林、巴黎、罗马、巴塞罗那、阿姆斯特丹、迪拜和阿布扎比,具体权益如早餐和消费抵扣等在每家酒店的说明中都有标注。一些酒店可能还有”住三付二“或者“常住优惠”,选择连住几天的日期或许有惊喜。

名单上我住过的有两家:柏林华尔道夫伦敦康莱德,体验都不错,二者目前分别有”住三付二“和“住四付三”的促销,很划算。

如果是预订万豪或者希尔顿酒店,别忘了在预订中附上会员号,一千点奖励积分将会在活动结束后25个工作日内入账——注意这个积分是八大洲单独打给你的,和入住积分不是一起入账。

相关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