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伦敦圣詹姆斯康莱德酒店

时隔五年时间又去刷了伦敦的这家康莱德——全英国只有爱丁堡一家华尔道夫,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这家康莱德可以在伦敦一家独大。希尔顿家在伦敦的顶配是前两年才开的Biltmore(LXR旗下),另外公园巷希尔顿以及特拉法加格芮等价格也都不输康莱德。

这次跑来住主要还是因为Impresario的住三付二促销活动,被我找到了三晚£390的神价,含早餐和£80餐饮消费额度,还可以叠加运通希尔顿满减美滋滋。Impresario需要通过专门的旅行代理预订,大家可通过我们的专属二维码注册八大洲的微信小程序,免费领取一张银卡就可以预订了:

如果你已经有八大洲的账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银卡资格。

酒店位于St James地铁站门口,真的是门口出站就到了。同样是公园边上的僻静地段,这个位置比公园巷真是好很多,因为虽然安静但周边的餐厅和超市都不少,是个蛮有生活气息的地方。步行可达西敏寺和白金汉宫。

酒店开业有七年时间了,就伦敦的五星级酒店来说是相当年轻的一批,而且保养得不错。

五年前来的时间只升一级到了豪华,但是近期疫情入住率不高,所以升级更大方一些。根据网上近期的汇报来看最近甚至有不少钻卡会员升级到了精致套房或者单卧套房,不过我入住这几天没有精致套房了、也懒得强行谈心升套,就安心收下了行政房。

然而走到房门口我就下楼换房了——给我的房间是电梯隔壁,我记得账户偏好里明明选了要远离电梯的……

行政房的面积比基础房和豪华房大不少,不仅仅是多了个行政待遇,所以升级还是有意义的。我的房间是个有点奇葩的不规则形状,进门之后左右分割出卫生间和卧室。

房间的设计感不错,也看不出七年的磨损痕迹。

卫生间的面积很大,干湿分离有淋浴有浴缸,上海滩的备品。

行政酒廊在一楼,全天开放,面积挺大的不过我只随手拍了两张。

每天晚上五点半到七点半是欢乐时光。不得不说酒店还是很厚道的,即使现在封城已经结束但相当多的酒店仍然选择关闭酒廊节约成本。这家康莱德的欢乐时光提供不限量的开胃小菜和酒精饮料,包括香槟以及很多种类的葡萄酒。

Impresario带有£80的消费额度,可惜我入住的时候餐厅还没有开只能在Pub用,菜单十分有限。

不过本周餐厅开门了,菜品选择会多很多。

早餐也是在Pub,有一些沙拉、水果的冷盘可以自取,不过主菜都是单点的。

出品尚可,不过感觉近一年吃到的最好早餐还是伦敦安达仕

酒店并无游泳池,拍了张健身房的照片:

结账的时候出了点岔子,本来退房前一天已经都结好单了,结果退房后发现因为没有算Impresario多扣了我银行卡£80,App里说了下结果过了几天还没下文我又发短信过去催,总算给退了。不过积分真的是蛮爽的,钻卡+季度活动+Impresario最后是五倍积分,一共33000多分入账~

要说酒店多奢华可能也谈不上,但酒店的各方面条件在同侪里都至少中上,尤其是如果你偏好比较新的酒店。而且钻卡在行政酒廊可以白吃白喝,住三付二就更爽了,也难怪我好多朋友都挺喜欢这家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