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伦敦利物浦街安达仕酒店

出不了国今夏主力英国境内游。话说我入行常客圈也六七年了,至今却从未住过一家凯悦酒店——最主要的的原因当然是他家在欧洲的分布少得可怜,而且自己希尔顿、万豪和IHG的高级会员都有,没什么特殊情况的话也不会考虑其他集团。

不过最近在八大洲上做功课的时候发现了伦敦安达仕的一个超划算价格:Hyatt Prive有“住三付二”的促销,还含双人早餐、一百美元消费额度和房型升级等。“住三付二”理论上是仅限套房的,但实际上豪华大床(King Deluxe)就可以享受,三晚总价£340;再配合运通凯悦满£250减£100,最后每晚£80的白菜价拿下简直爽飞,看到酒店的其他住客付了比我贵好多的房价连早餐都没有很美滋滋。

安利一下八大洲,微信扫描我们的专属二维码可直接领取一张免费的银卡哦:

于是我就从西伦敦的家一路坐地铁到了东伦敦、开始了我的凯悦处子之旅。话说这还是凯悦旗下的首家安达仕酒店,于2007年开业, 也是和我相得益彰吧。

酒店的前身为一家火车站酒店Great Eastern Hotel,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隔壁就是Liverpool Street火车站。这个位置的交通肯定是完全没问题,而且超市饭馆什么的也不缺;但是东区这块都是金融城、上班族的地盘,并没有什么景点,对于游客来说肯定是不如市中心和西区方便的。

办理入住时前台并未提及房型升级,我特地问了下,她看了眼电脑说不含升级🙃,行吧咱第一次住的小白板不懂也不敢问。反而是餐饮额度,她反复几次跟我说是一百英镑(实际是一百美元),Hyatt Prive也开了有两年了,前台业务这么不熟还是有点意外的。

先给大家看看Floor Plan,酒店设计是有内外两个环。外环的房间更多、平均面积也更大一些,不过难免有些噪音;内环就很安静了,不过采光比较差。

给我安排了一个外环的房间,从没见过如此方正的房型!豪华大床的面积在35平米左右,以伦敦的标准来说是非常不错了。

因为是在“金融城”,所以酒店整体的商务风格浓厚,房间也是现代厚重的设计感。不过倒也不至于太过冷冰冰,有点复古电影风,感觉主要是因为落地灯很像是电影片场的那种投影灯。

所有房间的迷你吧免费,包括矿泉水、果汁和可乐。

优点说完我要开始吐槽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了,房间没有窗帘,只有百叶窗,遮光效果可想而知,一大早被亮醒是完全不意外的事情。

由于酒店造型的原因,外环的房间(不确定是否全部)有一堵墙是向内倾斜的,而我的这个房间刚好是淋浴一侧的墙,本来就不大的空间更加逼仄,洗澡的时候我都不敢转身生怕随时磕到头。浴缸并不是所有房间都有。

最要命的来了,进了房间之后就听到窗外在滴水,以为是下雨就没在意。结果入夜之后才发现还是一直滴、根本没法睡觉,仔细一看根本就没有下雨,好像是空调漏水了。于是半夜打电话给前台折腾换房,维修工人来看了一眼也不确定到底是哪里漏水。

换了一个同样是外环的房间,比较惨是正对街道,噪音明显加上没窗帘一晚没睡好。第二天又跑去前台,这次给我换了一个内环的豪华大床房:

原来并非所有房间都没有窗帘,第一次见到想要个窗帘还得特别要求的也是醉了。这一间明显条件更优:面积大、有沙发和浴缸,估计前一晚是分配给尊贵的凯悦高级会员了。

来讲讲餐饮吧,毕竟要吃一百美元呢不是。话说酒店让我最惊讶的一点就是竟然有五家餐厅,要知道英国的酒店如果有三家就算很多了。目前除了1901没开以外其它四家都营业了,不过营业时间根据客流量随时调整,有时候关门可能比较早。这四家刚好代表了Pub Food / Bar Food / 日餐 / 意大利餐四种不同风格,价格也都不贵,不考虑酒水的话人均£20左右。

Eastway Brasserie

周日傍晚只有这家还开门,比较典型的Pub食物,以汉堡和牛排为主。点了一份“和牛汉堡”,价格竟然只有£13,当然也别指望吃到什么真的和牛啦。

Lady Abercorn’s Pub & Kitchen

面积不大的一个酒吧,以酒水为主,食物方面多为简餐,有一些印度、印尼和韩国风味的小食。点了个香肠卷和鸡翅味道很不错,而且侍应生也非常热情,是我最喜欢的一家餐厅。

Miyako

如果你对西餐持怀疑态度,可以保险一点来体验这家日料店,而且听大厨说话好像确实是日本人。点了份拉面,味道嘛……我觉得我去超市买一包味增一袋面条回家自己煮也比它好吃。

Rake’s Café Bar

没有去这家意大利餐厅吃正餐,但每天的早餐都是在这里提供。说到这里,感觉早餐是这家安达仕的最大亮点了,甚至是我坚持住完三晚的主要原因。

和绝大多数的英国酒店不同,早餐并无自助部分,全部采用单点制,而且是随便点完全没有限制。种类也十分丰富,包括全英早餐以及其素食版本、班尼迪克蛋、地中海番茄烤蛋、华夫饼和麦片粥等等,反正一周不重样是完全没问题的。卖相和口味都十分不错。

大堂吧每天晚上七点到八点之间有一个简易版的欢乐时光,向所有住客开放,每人可享一杯免费葡萄酒,还有一些日料店做的小食可以开胃。

从Rake’s下楼有健身房,不过并没有什么亮点我就没有拍照。并没有游泳池或者Spa,仅有一个蒸汽房目前还没有开放。

因为换房的问题,送了一瓶红酒也还算是有心。另外换房之后又接触了两个不同的前台都已经事先了解了我遇到的麻烦,退房时也告知备注了相关要求下次会特别注意,做的比较周到。

之前在飞客上看到他家的账单经常出问题就特别看了一下,发现餐饮部分是都给免单了但服务费没免,要付八镑多。我的总消费大概是八十镑出头,一百美元冲抵一下也差不多。第一次入坑凯悦就这么结束了,各种幺蛾子大概也说明我一直不来凯悦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以后肯定还是以宠幸万豪希尔顿IHG为主,当然再有白菜价还是会到凯悦走一走看一看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