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房券推荐,低至£49

近日618国内的各种房券卖得火热,今天也给大家介绍几个英国的房券,夏日来临可以看看你是否有心动的哦!只有四款,都是我本人筛选过的,来自于Wowcher和Groupon等平台。

伦敦 Westbridge Hotel Stratford TripAdvisor 4.5 / Booking 8.8

直接预订一步到位,无需二次预约。可预订至11月30日,周六屏蔽,周五£59,其它日期£49,不含早,退房时间为下午一点,可提前48小时取消。价格不错,酒店的评分也有保障,缺点在于不含早而且Stratford位置还是有些偏,虽然交通绝对没问题;适合在东伦敦活动、或者不介意频繁乘坐地铁的人士。

曼彻斯特 Hotel Indigo Manchester Victoria TripAdvisor 4.5 / Booking 9.3

直接预订一步到位,无需二次预约。可预订至12月31日,提供Double/King/Superior三种房型,周六价格为£99/£109/£129,其它绝大多数日期为£69/£89/£99。含双人早餐,退房时间为十二点,可提前48小时取消。

非常搞笑,因为此时此刻我就住在这家酒店……网站标题上是Secret Hotel,预订完成之前不揭露具体是哪家酒店,然而看封面的酒吧照片我就认出来了,再看房间图片更加100%确定。酒店的整体条件非常棒,为国家二级保护建筑,但绝大多数客房在相连的新楼里。位置属于闹中取静,高层还有一点城市景观。

个人建议首选最便宜的Standard Double,因为各个房型面积区别不大,尤其是King唯一区别只是床大一点。我是LuxLife订的£80房价含五十美元消费额度,算下来性价比和房券差不多。Superior是在老楼里所以风格不同,而且面积稍微大一点,有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考虑。

曼彻斯特 AC Hotel Manchester TripAdvisor 4 / Booking 8.7

需联系酒店二次预约,可预订至9月30日,购买后十四天内可申请退款。周日/四入住价格为£49,周一/二/三/五入住为£65,周六入住为£85。含早餐,每人一杯葡萄酒和下午三点退房。

这家酒店我也住过,位置不如Indigo,至于房间装修走的是现代风格,较为商务,相比较就看你喜欢哪种的。由于价格更加便宜,而且套餐所含内容也更丰富,所以也讲一下供大家参考。

利物浦 Mercure Liverpool Atlantic Tower TripAdvisor 4 / Booking 8.1

需联系酒店二次预约,可预订至12月31日,购买后十四天内可申请退款,注意一旦预约成功就不可退款。周日至周四入住价格为£59,周五为£79,周六为£129。含早餐,一瓶葡萄酒和延迟退房。

由于利物浦周末住宿十分火爆所以价差也很大。说实话周六如果能£129约上也不算贵,就看酒店放不放房间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