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房九折,洲际大使续费权益回归?

今天讲一则来自于路边社、有关洲际大使计划的消息。顺便提醒一下目前洲际大使的入会送免房券活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我在近期也会更新一下大使计划的介绍文章

近两年入坑大使的小伙伴们可能都不知道,洲际大使续费时若选择付费,除了15,000分奖励之外曾经还有一个额外福利:续费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所有积分房都可以获得10%的积分返还(也即相当于九折),总上限为十万分。

这曾经是非常实用的一个福利,哪怕是一年随便换个十万分的积分房,省下的一万分也值$50,相当于大使会费回血了25%,换房大户们就更不用说了。可惜去年二月份开始这项福利就在续费页面上删除了,随后官方也证实这一权益被取消,我去年还写文说过这件事。奇葩的是在我撕到两万分补偿后,之前积分房入住的返点又陆续到账,搞不明白是什么操作。

好了切入正题,一位读者@Jon(我们的英文站也有粉丝啦!)前两天发邮件告诉我一件神奇的事情:他的大使会籍即将在近日到期,在预订一家洲际酒店时出现了邀请他续费的选项:

这并非是新功能,奇特的地方在于付费选项下面出现了一段小字,竟然是以前的积分房九折福利,而且和曾经的条款一模一样。我上周也刚通过正常途径续费大使,记忆中完全没有这段,还特地又找朋友确认了一下。

所以我现在很疑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概有如下几种可能:

  • 该权益取消的时候,订房续费的这段文本忘记删除了
  • 该权益在近期重新开放
  • 该权益仅针对订房续费的客户开放,是一种特殊激励

当然除非IHG官方确认,否则我在这瞎猜也没意思。这里给要续费的大伙一个建议:不要走正常途径,在官网上随便选一家洲际酒店开始预订流程并找到此续费选项,然后截图付款(并不需要真正订房)。如果未来你没有收到10%积分返还的话,可以通过这个截图找客服申诉。

也欢迎今年付费续费了大使、并且换过积分房的小伙伴们反映下有没有人收到这个返点,不过一般要等待六周以上。话说洲际大使的续费窗口最近从60天延长到了92天,而续费送免房券的活动7月31日结束,也就是说你的会籍只要是在十月底之前过期就可以成功上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