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 | IHG大使续费积分房九折权益终结

今天继续谈一谈IHG大使计划的话题。以前在续费的时候,IHG一向是给你两个选项:

  • 支付40000点积分
  • 支付$200,获得15000点积分奖励,并且一年内所有积分房返点10%(上限十万分)

但是今年二月份我准备续费的时候,发现付费选项当中的10%返点消失了:

如果你的大使会籍在两个月以内过期,也可以通过这个链接看到续费选项

心存疑惑的我邮件问了大使客服,得到了肯定答复——我的账号在续费之后依然可以享受10%返点的权益,只是网页有问题才没有显示,于是就安心掏了两百美元续费。

不过这个问题在最近又发酵了起来,有人说接到客服通知该权益已经终止。刚好我七月份以来的几次入住都没有拿到返点(往年也都是很慢),于是就在IHG网站上填表问了一下,结果收到了这一答复:

I’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on the other hand that the 10% rebate for Reward Night stay benefit has already been discontinued for Ambassador renewals made on 13 Feb 2020. In this regard, I’m so sorry to inform that your below stay will no longer be eligible for this benefit.

简单翻译一下:从今年2月13日开始,大使续费就不再享受10%积分房返点的优惠了。很搞笑的是,回复我的客服竟然和二月份给我吃定心丸的是同一个人,在现今旅游业大萧条的情况下为他没有失业感到开心……

有着当初白纸黑字的承诺,我当然不会这么容易被打发走,于是在回复中摆出了证据。很快有另一个人回复(估计是经理),为当初给出的错误信息道歉并愿意给予一万点积分的一次性补偿。

我算了一下,今年以来的积分房返点差不多刚好是一万分,就问问考虑到后面几个月还会再住,能不能把补偿提高到两万分。回复依然很迅速,爽快答应了,并为我最近住了IHG的好多品牌表示开心(?)

对于这个结果我还是满意的,有类似经历的也可以考虑通过官网的表格进行询问或者申诉。但不管怎样,这肯定是一个坏消息——不夸张地说这个10%的返点对我来说是洲际大使最重要的一项权益,因为即使不入住洲际品牌也可以享受。当然未来我应该还是会续费的,只不过到底是给四万分还是两百刀就需要掂量掂量了。

说完了关于洲际大使的坏消息,还有一个针对皇家大使(RA)的利好消息,虽然和大多数人的关系恐怕不大。在更新了的洲际大使条款中可以看到

  • 首先,在(参与IHG计划的)六善酒店入住,消费额也将计入皇家大使的考核标准。侧面可以看出,六善酒店正式纳入IHG体系之后大使和皇家大使应该也会有一些权益。
  • 其次,皇家大使入住丽晶酒店,直接赠送行政酒廊的免费使用权;若酒店未设有行政酒廊,则赠送双人份的免费早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