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希尔顿会籍再延期,明年保级标准减半

在本次疫情的应对方面希尔顿可谓是颇为出色,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都领先做出了十分大方的表率。由于目前国际上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可以想见各大航司、酒店的政策也会有一些调整;昨天说了万豪的一个小动作,而希尔顿已经开始进行大幅度的优惠啦!

希尔顿的官方公告页面在这里,更推荐大家参考这里的“常见问题”。我比较喜欢希尔顿的一点就是有什么活动、政策都会给你解释得明明白白的,不像凯悦这个季度的活动,“常见问题”里说了一堆废话,看完比没看还要晕。

下面就挑些政策里的重点给大家点评一下。

【会籍再延期】

之前希尔顿已经有了十分大方的会籍延期政策:2019年保级失败的仍然可以保留会籍至2021年3月;2019年保级成功的会籍有效期则直接延长至2022年3月。

新政策中,无论你去年和今年的保级情况如何,你的现有会籍都延长至2022年3月。换句话说,今年完全不需要保级了。

【保级标准减半】

2021年的所有保级标准减半,也就是说:

  • 金卡:20晚 / 10次入住 / 37500定级分
  • 钻卡:30晚 / 15次入住 / 60000定级分

明年的升级 / 保级难度大幅度降低。

【里程碑门槛降低】

希尔顿前些年引入了“里程碑奖励”,从第四十晚开始每入住十晚可获得一万分的额外奖励,第六十晚还再加三万分。2021年,里程碑的门槛下降到二十晚,也就是说你入住第二十晚、第三十晚结束后同样分别有一万分拿。

注意是明年才生效,不能搭配现在的双倍房晚活动有点可惜,但当然不排除明年还会有类似促销。

【滚动房晚】

不是新政策,但由于模糊点比较多所以单独拿出来说一下。

首先,现在关于滚动房晚的促销还生效——也就是说这个季度入住十五晚的话,连上奖励的十五晚你明年就也不用保级了,直接钻卡到2023年3月。

其次,明年的滚动房晚按照降低之后的保级标准计算,也就是说如果2021年住了25晚,那么在升级金卡的同时会有5晚滚入2022年的会籍计算。不过这里有个不明确的是,今年滚入明年的房晚是否能够继续“利滚利”。

最后,滚动房晚不计入里程碑奖励——无论你今年住了多少晚,明年都必须入住二十晚才可以开始拿里程碑奖励。这个有点可惜,貌似凯悦是可以今明两年一起算的吧?

【钻卡赠送会籍】

2021年,钻卡会员入住三十晚后可赠送一张金卡(原本需要六十晚);入住六十晚后这张金卡变为钻卡(原本需要一百晚)。

【积分延期】

明年12月31日之前,所有积分不过期。

希望解释的还算清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Charlie说道:

    年底之前找个便宜希尔顿住15晚,搭配运通200减50 offer和满四赠一offer,还是挺值的。不过今年一天都没住过希尔顿,14000分一晚的酒店15晚要花费将近17万分,这些分价值近850美元,还是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