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运再发大招,这次送你免费住高级民宿?

真的是很神奇,昨天雅高的文章里刚刚提到onefinestay,然后同一天运通就发了一堆onefinestay的offer,似乎是感应到了我的文章:

这个200-200的返利活动貌似各种版本的卡片都会有~当然我们上篇文章也说过了,由于onefinestay的公寓都比较高级、而且有最低入住两晚或者三晚甚至更长的要求,所以别以为它跟万豪的400-400一样是免费午餐。否则的话白金卡每次减200美元、而且不限次数的大羊腿也不至于到现在没人提。

当然,如果能够像住酒店那样分好几张卡结账就好了——可是并没有这么简单,既然是民宿肯定是没办法现场刷卡的,网上付款的话也不存在分开支付的功能。但是一位名为@Amar的机智网友打电话询问onefinestay的客服,得到了如下答复:

Data Point: Called onefinestay and they are happy to split across as many cards as you like. 3 night stays are available on the website but may not be when you call up as owners are keen to have longer stays. Apparently their average stay is 25-45 nights!

也就是说,如果通过电话预订,就可以分多张卡支付。简单算一下,我有一张白金卡一张白金副卡,然后另外在四张卡上有这个£200的offer,那么就可以白白薅走$400 + £800,合计接近一万人民币的羊毛?!

给大家几个idea:

伦敦双卧公寓

罗马双卧公寓

米兰单卧公寓

其实撇开这个新活动不谈,两口子各持有一张白金主卡和白金副卡的话,使用分卡支付就可以无限次地撸每单减£800,简直可怕!但是话说回来,这个权益启动也有一年多了,至今没听任何人提到过,所以可行性存疑——当然估计主要问题还是英国人不如国人会薅羊毛,没想过这点。

当然,这些返利全部是由onefinestay自掏腰包补贴的,一旦漏洞被用起来了肯定会出对策堵上。如果有勇士准备冲的话,欢迎分享经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