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运白金再发福利:万豪酒店免费住!

美国运通卡最近的酒店类返利offer、以及白金卡的各项补偿措施都十分给力,没想到竟然又出来了一个免费住酒店的惊天福利!

运通白金卡的小伙伴们如果还没有注册,赶紧到网银账户的offer里面看看有没有这个:

在英国和欧洲的指定万豪酒店消费,满£400减£400,赤裸裸的白住呀!不过只有少量丽思卡尔顿、豪华精选和W等高奢酒店参与,英国的名单如下:

多次住宿累计达标£400应该同样能触发活动——然而根据这个名单里的酒店定位,£400能住两晚就很不错了。伦敦的宝格丽可是华丽丽的六百多镑一晚,而且SNP和会员待遇什么都没有哦亲~

看了下欧洲的名单,目前从英国出发唯一一个现实的选择就是德国,也有点心动想去柏林进行我的丽思卡尔顿处女之行,然而听说这家丽思不咋地就没兴致了。

说是只有两千个名额,但从我周围人的反映来看感觉被定向到的应该远不止两千人,可能是有两千人保存offer之后就会消失。话说今年运通白金的各种操作真是美滋滋,感觉£575的年费也物超所值!(手动@白金卡降级的老孙)

如果你有幸在同一张卡上有万豪200-50的offer,那就更爽了,由于可以同时激活、相当于你免费住酒店运通还倒找你五十镑!我在网上还看到一个人200-50的offer一张卡上有两个(系统bug),我已经化身柠檬精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chuanhao说道:

    結果萬豪聯名卡什麼都沒有哈哈

  1. 2020年10月27日

    […] 这个200-200的返利活动貌似各种版本的卡片都会有~当然我们上篇文章也说过了,由于onefinestay的公寓都比较高级、而且有最低入住两晚或者三晚甚至更长的要求,所以别以为它跟万豪的400-400一样是免费午餐。否则的话白金卡每次减200美元、而且不限次数的大羊腿也不至于到现在没人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