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转点30%加成促销

论起疫情以来“集资”动作最多的航司,阿提哈德航空怕是要占据一席之位,几个月之前买代金券加赠50%的促销活动还是蛮多人入手的。今天他家又来了一个还不错的活动,给大家讲讲~

这个新活动的页面在这里:10月31日之前,从任何阿提哈德的合作伙伴项目转点至Etihad Guest的里程,可享受至多30%的加成奖励。一共有二十三家伙伴,我筛选了几个和大家可能比较相关的列了出来,附带原本的转换比例以及加成:

  • 雅高:4000分 = 2000点里程,20%加成
  • 凯悦:2.5分 = 1点里程 20%加成
  • 万豪:3分 = 1点里程 20%加成
  • 香格里拉:1分 = 1点里程 20%加成
  • 中信银行:视具体信用卡决定 30%加成
  • 京东钢镚:16分 = 2点里程 30%加成
  • 平安万里通:50分 = 1点里程 30%加成

酒店方面,毫无意外唯一值得一提的只有万豪:如果一次性转60000点万豪积分,那么就可以获得25000*1.2=30000点阿提哈德里程,二者价值差不多持平,至少不是亏本买卖。

国内的几个我不太了解——平安万里通倒是老面孔了,之前有转里程活动的时候也被炒过,有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分享一下。

自然还是免不了要说说阿提哈德的里程使用问题,我之前也写过一篇大概的攻略。就国内来说可以换海航的机票,短距离的话还是比较划算的,尤其是500英里以内的经济舱单程只要3500点里程就可以兑换:

欧洲的话选择更多,包括欧罗巴航空、北欧航空、布鲁塞尔航空、捷克航空和塞尔维亚航空,而且定价都不错。我种草塞尔维亚航空的伦敦-贝尔格莱德很久了,单程商务舱只要14000点里程,对于这个几乎是垄断状态的航线来说是个很不错的兑换选择,可惜一时半会儿不可能成行。

不过阿提哈德不支持伙伴航司机票的线上兑换,必须要打电话给客服操作,不是很方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