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卡塔尔航空注册送里程和定级分

去年卡航的新人活动最近又出现了,如果接下来有乘坐卡塔尔航空或者寰宇一家航班的可以注册一下。

注册页面在这里。9月30日以前,通过该页面注册成为卡航会员可直接获得2500点里程奖励。如果在12月31日之前乘坐一次卡塔尔航空的航班,可再获得5000点里程奖励,以及50点定级分Qpoints。白板会员需要150点Qpoints晋级为银卡(寰宇一家红宝石),相当于直接赠送三分之一的定级分。

卡航的里程在去年有过一次大升值,里程票兑换的性价比和多数航司差不多处在同一标准上,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寰宇一家账号、尤其是乘坐卡航比较多的话可以考虑入坑。马上就是开学季了,应该有不少留学生要飞往欧美,也别忘了关注一下他家的学生俱乐部,可以享受机票打折等优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