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凯悦卖分促销,IHG小程序88折券

今天简单说下几个酒店集团的促销活动。

【凯悦卖分】

8月25日之前,购买至少5000点凯悦积分可享受七五折,折后价格为每万分$180,约合1165元人民币。

购买链接在这里。一般认为凯悦积分每万分价值大概1200-1400元,所以这个价格对于刚需来说还算可以,尤其是现在推出环球客挑战活动之后凯悦更加吃香了。近一年以来凯悦的积分促销活动不少,多数都是七五折或者30%加赠,前者更加划算;偶尔有更加划算的40%促销。

【希尔顿卖分】

天天出来卖的希尔顿又出来了:7月29日之前购买积分可享受100%的加赠,有两万分、四万分和八万分三种套餐可供选择(不含奖励)。折后价格为每万分$50,约合324元人民币。

购买链接在这里。100%加赠已经是希尔顿的常态了,而且活动非常频繁;近两年来希尔顿积分贬值严重,在无法国际旅行的情况下在中国以及英国、欧洲值得用积分兑换的酒店已经十分稀有。

【IHG小程序88折券】

这个是之前说过的活动,现在第三波来了:

  • 可在7月22日至8月4日之间领取两张IHG小程序的88折券
  • 适用于国内假日酒店、智选假日酒店的“会员专享价”
  • 优惠券的有效期为领取后十四天,每张券最多订两间房
  • 最晚入住日期为8月31日

可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领券页面:

注意只能用于“会员专享价”的限制,叠加之后约相当于最优弹性价的81折。还有就是十四天的有效期问题,如果暂时没有入住需求可以等到接近活动结束的时候再领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