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Q2三倍积分,丽思隐世加入万豪,GHA双倍积分

【希尔顿】

希尔顿的Q2促销开放注册了,大家别忘了点一下。

注册链接在这里,具体规则如下:

  • 活动窗口为5月2日至9月5日
  • 连住一至两晚可享受双倍积分
  • 连住三晚及以上可享受三倍积分

注意是按照退房日期计算。继Q1的每住2500分之后,Q2终于又回到了双倍和三倍积分的道路上,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如果是积分房入住,只要消费产生了基础积分就同样可以触发奖励。某大佬刚从马代华尔道夫度假一周回来,消费了一万刀真是亏死,谁让你天天晒蓝天大海呢~

(照片来源:Rike)

【万豪】

和宝格丽一样,丽思卡尔顿隐世这个品牌在万豪集团内有着特殊位置,并不参与会员计划;而现在这一点终于改变了。

即日起万豪会员入住丽思卡尔顿可享受如下权益(官网说明):

房费可获得积分,高级会员有奖励加成;金卡及以上有最多一千点的欢迎积分。房型升级和早餐权益是没有的,也在意料之中。比较有趣的是大使每次入住还送$150消费,也难得有了一项区别于钛金的权益。

同时也开放了积分兑换,每晚价格从八万分到二十四万分不等。

目前全球只有五家隐世酒店:

不过还有更多的在筹备当中,比如九寨沟马上就要新开一家。

【GHA】

GHA新项目上线之后首次推出了全球促销活动

  • 预订窗口为4月15日至5月31日
  • 入住窗口为4月15日至6月30日
  • 符合条件的每次入住可获得双倍积分奖励
  • 奖励积分的有效期为六个月

和雅高一样只有在注册活动之后的预订才算,有点膈应人,另外奖励积分的有效期也比较短。

话说之前的抽奖活动应该是四月初通知结果,有人收到消息了没?之前给钛金会员白送的一百刀我昨天刚刚花出去,前台操作还是蛮熟练的——这$100 / $50五月份就过期了,大家别忘了用掉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