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5券,Avios / Nectar换超市券加赠,Spotify折扣

【亚马逊】

亚马逊新的羊毛来了,可在此页面查询自己是否合格

如果中奖,那么6月11日之前使用Amazon Music Free听一首歌就可以获得一张£5的亚马逊代金券,可在下单至少£20时使用。

【Nectar】

ebay也推出了新的奖励积分活动,可多刷几次主页通过下面的条幅注册:

激活之后4月17日之前下单一件商品(价格在£5以上)就可以获得十倍的Nectar积分奖励。

同样是Nectar的话题,他家最近有一个Big Points Swap的促销,不过是定向的,大家可以登陆网站或者App看看自己有没有。5月4日之前,将Nectar积分转换为Sainsbury’s的代金券可享受50%的加赠(比如2000分=£15),活动期间最多兑换10,000分。

我的Nectar账户最近被封了,非常蛋疼,还在等待技术部门处理。这个活动是非常不错的,甚至可以考虑将你的Avios转过来兑换,可以用出每分1.2p的高价值。

【Spotify】

最后有关Spotify,他家的新用户免费试用活动非常多,现在倒是有了一个挽留老用户的活动。

如果你曾经是Spotify Premium的会员(哪怕是免费试用),现在登陆账户可能会看到和我一样的促销,£9.99可以买三个月的Premium,值得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