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洲福利:境外酒店双倍积分和更多福利!

好久没写八大洲或者专享价的话题了,今年国内刚刚重新开放境外游,而且马上夏天就快来了想必大家的出行需求会有不少。我也刚给读者们争取了一个专享福利,就再来说说这个话题!

首先简单回顾一下八大洲这个平台。各大酒店集团都会有自己的高端客户专享项目,比如Hilton Impresario / Marriott Stars and Luminous / IHG Luxury and Lifestyle / Hyatt Prive等等,通过这些项目预订酒店可享受免费早餐、房型升级和消费额度赠送等,有时还会有住三付二或者八折之类的房价优惠。

但这些专享项目是不对个人开放,只能通过有资质的旅行代理预订。而八大洲就是代理之一,并且开发了一个微信小程序可以很方便自己线上预订。通过八大洲预订的专享价可正常获得酒店SNP,还能赚取八大洲自己的项目积分。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免费领取一张八大洲的银卡,然后就可以订房了:

如果你已经有八大洲的账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银卡资格。通过以上渠道激活的会员还可享受飞常旅客的专享福利(以前激活的会员也可以):

  • 年底之前退房的所有预订可获得双倍八大洲积分
  • 境外万豪酒店专享:4月15日至5月15日之间退房的订单可获得等值金额一半的万豪积分奖励,比如你的订单金额为5000人民币,那么可额外送2500点积分

不需要额外操作,所有现在或者以前通过本渠道领取银卡的会员都可参与,记得在订单上关联对应酒店集团的会员号哦!

为了给大家提供灵感,我也抛砖引玉说几家条件比较优而且有价格优惠的酒店吧!

伦敦市政厅万豪酒店 入住体验

专享价福利:入住三晚以上享85折优惠

虽然只是一家“万豪”酒店,但它绝对是万豪旗下英国最好的酒店之一。前身为伦敦的市政府大楼,位置在伦敦最中心而且建筑非常有气势,伦敦眼和西敏寺的景观更是无敌,如果有套房券的话不要吝啬。

剑桥University Arms傲途格精选酒店 入住体验

专享价福利:入住三晚以上享85折优惠

接近两百年历史的酒店,2018年刚刚斥资几千万英镑翻修过,是剑桥最好的酒店。酒店的部分房间是以英国著名学者命名的,住在这里可以零距离感受到世界顶尖学府的学霸气息。

巴塞罗那W酒店

专享价福利:入住四晚以上享8折优惠

巴塞罗那的地标建筑之一,可惜超出预算所以我没有入住,但走在巴萨的沙滩上看着W酒店还是很羡慕的。

柏林华尔道夫酒店 入住体验

专享价福利:住三付二

Ku’damm大街上的地标建筑,也是柏林最好酒店之一。酒店的风格更偏向现代,可能更适合在国内住惯了的人群。房间、泳池以及早餐各方面都比较出色。

维也纳布里斯托豪华精选酒店 入住体验

专享价福利:入住三晚以上享85折优惠

维也纳的豪华精选双子星之一,本身就是一座古老而精致的宫殿,高层房间更可俯视奥地利国家大剧院。同城的另一家豪华精选帝国酒店也非常值得考虑,有类似的价格和优惠。

阿布扎比艾迪逊酒店

专享价福利:住三付二

号称全球最便宜艾迪逊酒店,配合住三付二每晚房价只要一千人民币出头,更有免费早餐和一百美元等万豪会员也拿不到的权益。上个月刚刚住过,在阿联酋这个土豪之地算不上优秀但的确有特色。阿布扎比是个平价享受高端度假的好地方,四季、丽思、费尔蒙、索菲特、W等的价格也都很便宜。

布宜诺斯艾利斯柏悦酒店

专享价福利:住三付二

由于和中国的距离阿根廷也算是一个冷门旅游国家了,这里提到它的唯一原因也是我刚刚住过,而且专享价优惠配合阿根廷汇率新政最终三晚只花了六百美元美滋滋!柏悦这家宫廷酒店在当地非常出名,价格合适的话建议打卡。

就不多说别的酒店啦,八大洲的各项功能做得很不错大家搜索起来应该很容易,祝各位旅行愉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