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伦敦市政厅万豪酒店

要说全伦敦地理位置最中心的酒店,非唐人街的W莫属;而位置最受欢迎、景色最优的酒店恰好也在同一集团,就是市政厅的万豪酒店

虽然只是一家Marriott,但这家万豪的网红程度以及房价完全不输伦敦的JW、W和艾迪逊。首先这家酒店的位置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这可是市中心的泰晤士河畔、伦敦眼之侧,可以说只要是来过伦敦的人就一定有经过这家酒店,尽管由于他家招牌不显眼所以你可以没有注意到。

这个显赫的位置还有另一层意义在:伦敦的跨年烟火往年就在这个地段举办,不出意外的话也会在今年回归。如果能有幸入住这家万豪,那么你就省去了在寒风中和几万人苦站等待的烦恼,可随时出入禁区;当然如果你的房间为河景房,那就连出门都不用了。酒店今年的跨年积分房早已经全部关掉,只有非常昂贵的新年套餐可以订。

话说这两张照片我拍得还是挺满意的,除了二月中的风暴以外今年冬天伦敦的天气普遍还不错。

酒店的入口在南侧,层层拱门衬托出几分肃穆庄严。这是英国的二级保护建筑,1922年开始作为伦敦的市政府大楼使用,服役六十四年,并于1998年转型成为一家万豪酒店。

酒店的门厅和大堂倒是没有太特别的地方,就是典型的英国老酒店,看你是否喜好这种典雅的风格。办理入住时送了一杯Prosecco,这么贴心的酒店倒不多见。

电梯间隔壁的走廊上像模像样放了一个标志性的红色电话亭,彰显伦敦特色。

这家酒店有多热门大家都懂,因为是难得体验一回我就直接上了套房券,反正也就一晚嘛。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套房券,可选择的最高级房型为泰晤士河景套房(仅次于西敏寺套房),完成预订没多久就确认啦!

我的套房在三楼,走着走着突然画风突变整个走廊都变成了玄奇的橙色,不知道是不是说明这一块是刚修缮过的?

一打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客厅,我就只剩了一个字——哇!

装修和家具都非常漂亮,甚至还配备了六人座的餐桌。不过最让人惊叹的还是窗外的景观,尤其是天气放晴之后可谓风景如画——我什么时候能买套同款的公寓呢?

从最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出建筑中央为弧形,所以客厅和卧室之间也是由一道弧形走廊连接。

浴室的装修也是赏心悦目,淋浴和浴缸齐备。话说这几年来有智能马桶的英国酒店好像也越来越多了。

墙上是英国的街道和景点地图,和电话亭一样非常契合酒店的所在位置。这是衣帽间:

卧室也是和客厅同样的装修风格。

在客厅看够了大本钟,可以回卧室看看伦敦眼,嗯。

既然住酒店了,肯定是要去泳池泡一泡的。他家的设置有点奇怪,要先去五楼的Spa索要密码,然后再去六楼通过某道密码门下楼才能抵达泳池。

不过这些麻烦都是值得的——这绝对是我在英国酒店见过的最大泳池了。

我扑腾了两下已经腰酸背痛,旁边的一个大妈一口气各种泳姿游了有二三十个来回,怕不是专业运动员吧?

健身房同样非常巨大,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按摩浴缸,只有桑拿房。这个设施等级完全可以单独拿出去做一家高档健身房了,查了下网站月费是£73起。

行政酒廊M Club在五楼。

几年前沾朋友的光进来参观过,面积还是挺宽敞的,就是采光一般,这个位置不放个大落地窗可惜了。

第一次见这么高级的胶囊咖啡机。

他家最遭人诟病的地方就是欢乐时光:全部采用点单式服务,重点是每人仅限点两至三样小食。周日当天晚上也不算特别忙,但我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吃上东西:

也不是什么高档食材,这成本节约得大可不必。

早餐在餐厅供应。

可选种类还挺多的,味道尚可。

市政厅万豪一日游就这么匆匆结束了。感想非常不错,套房和泳池尤为惊艳,整体评价大概是我在英国住酒店最好的一次体验,甚至强于JW万豪WLangley。酒店的兑换等级为最高的Cat 8,七万分起兑,记得一定要上套房券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