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电影票£3,加油送725点Avios,Railcard五折

喜欢看电影的小伙伴们有福啦:本周六英国所有Cineworld的所有电影场次均只要£3一张票!

包括IMAX和4DX电影在内,伦敦市中心的Leicester Square也参与,不过热门电影院的好多场次都已经被抢完了。注意网上订票的话有75p的手续费,不过本周六的Cineworld肯定异常火爆,现场怕是买不到了。如果你有Tesco Clubcard,那么只要£1的积分就能买到票了哦。

有加油的小伙伴们看过来:本月底之前加入BPme Rewards注册就送1000点积分积分,可兑换为£5的亚马逊代金券或者625点Avios。同样是月底之前,首次将BPme积分转换为Avios还可以获得100点Avios的额外奖励。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已经试过了,必须要有一次消费才能转分,下次开车去加油的时候记得累积一下。

最后还是关于Railcard的事情,之前给大家说了Trainline的促销活动,在他家网站上购买Railcard可享受六七折。如果你是学生的话其实还可以更便宜:通过Student Beans生成一个优惠码,再去Trainline上买就只要半价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Michael说道:

    现在油价快要疯了BP的促销力度大了很多,几乎每次加油都有bonus points,算起来有机会比超市油站还要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