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采纳Avios作为电子货币

昨天卡塔尔航空抛出一个重磅消息:即将采纳Avios作为其常旅客项目的电子货币!

这个消息真的是十分突然,毫无预兆。甚至卡航的CEO还总是隔三差五抱怨寰宇一家,以至于经常被人打趣什么时候退盟,结果不但没有退,还直接和英航结成了亲家。目前采用Avios作为电子货币的航司有:

  • 英国航空 British Airways
  • 爱尔兰航空 Aer Lingus
  • 西班牙航空 Iberia 以及旗下的廉航 Vueling

由于仅仅是预告,所以还没有任何细则推出,但个人认为卡航的Avios系统也会和上面三家互通、实现随时互相转换;否则的话仅仅是把Qmiles的名字换成Avios,没有任何意义。在此前提下,你的Avios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实现升值:

第一,卡航有一些非寰宇一家的航司伙伴,也就是说Avios可以兑换的航司增加了。这些伙伴包括:

  • Bangkok Airways
  • JetBlue
  • MEA
  • Oman Air
  • RwandAir

第二,卡航的兑换表格和英国航空不同,如果同一航线卡航的兑换更加划算,你就可以将Avios从英航的账户搬过来。这一点类似于西班牙航空,我们之前也写过

第三,卡航还有许多的非航司合作伙伴。比如现在Qmiles可以转为雅高点数,未来Avios就也间接有了这个功能。

第四,如果你经常飞卡航,但又舍不得便宜好用的Avios,以后就不用纠结了。

好了不多说了,毕竟具体的合作细则都没有出来。倒是有一件事大家现在就可以上手了:3月31日之前通过该活动链接注册成为卡航的会员,可立刻获得2500点里程的奖励。如果在9月30日之前飞一次卡航,还能获得5000点里程的额外奖励。

这些里程在项目变动之后都会变成Avios,所以如果你还不是卡航会员就相当于小手一抖2500点到手美滋滋。然后卡航还有个家庭账户,可最多有十个成员,点到为止不说了。

最后再提一下我们之前介绍过的卡航学生俱乐部。免费加入后可享受低至八折的票价优惠以及额外托运行李额度等权益,非常不错,有需要的留学生朋友们记得注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