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优惠,Railcard六七折,维珍白送2500点积分

【外卖】

Uber Eats新的定向优惠代码们: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可享受一单满£30减£10
  • FEBTREAT35 五单六五折
  • FEBFEAST20 十单八折
  • TREATFEB10 五单满£20减£10
  • 5TREATFEB 十单满£15减£5
  • GIFTSHOPPING50 超市配送五折
  • GROCERYGIFT40 超市配送六折

另外如果你是沃达丰的手机用户,Veryme上新增了一个Just Eat七五折的福利,别忘了取用。

【火车】

在英国的小伙伴们,只要条件满足基本都是人手一张Railcard。毕竟英国火车票的黑心程度在世界上首屈一指,而Railcard可以节省三分之一的费用。如果你年龄未满31周岁或者为学生,就一定可以办理;其它情况下如家庭或情侣出行也有对应的Railcard选择。

The Trainline现在有一个促销活动可以省上加省: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33YESPLEASE就可享受六七折:

  • 年卡:原价£30,折后£20
  • 三年卡:原价£70,折后£47

如果你尚未办理、或者Railcard即将过期那么可以考虑上车。

【里程】

最后一个维珍的小羊毛。大家都知道维珍航空是Tesco Clubcard的合作伙伴,后者积分可转换为维珍里程。而在3月16日之前,在你的Clubcard账户中首次设置auto convert至维珍,就可获得2500点里程的额外奖励。

基本相当于白送的里程,不要白不要。条款中明确仅限首次设置的用户——以前有类似活动的时候其实可以反复拿,不知道现在修复了没有,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试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