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积分史低价促销,每万分476元

万豪的卖分活动又来咯,和上次一样仍然与银联有合作。3月23日之前,购买万豪积分时根据数量可获得对应的额外奖励:

  • 2000分以上:40%
  • 10000分以上:45%
  • 40000分以上:50%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银联折扣可以叠加:

  • 适用于62开头的银联卡
  • 需要一次性购买至少2000点积分
  • 每笔交易可享受九折优惠,单笔最多减$62,最多支持五笔交易
  • 折扣将在银行账单上直接显示
  • 先到先得,但具体名额或者截止日期不明

银联的活动去年十一月份就有了,我的理解是无需注册或任何操作,直接使用任意银联卡购买就可以;但当时大家疑问也挺多的,上轮活动有参加过的小伙伴们欢迎分享经验,之前还有读者留言提到过建行8%的境外返现。

出于优惠考虑,理想情况下当然是买四万分以上,两个促销叠加正好是六折,这也是万豪官网卖分的史低价,胜过去年的45%加赠+九折、以及再往前的60%加赠。六折后的价格为每万分$75,折合人民币约476元。这个价格挺不错的——毕竟万豪的动态兑换马上就要开始了,先甩卖一波积分再说。

最后说下两个注意点:

  • 考虑到单笔折扣$62的上限,每次购买积分最好在四万到五万之间
  • 五笔的总上限应该是从去年开始计算的,如果你的卡去年已经买了五次分,今年估计就没有返现了,当然可以换卡继续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