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大使定向促销,入会送一万分

洲际大使入会住一晚送两万分的活动大家应该都还有印象,如果你尚未上车、但最近有住过洲际酒店,可能有更多的奖励等着你哦!

读者@scholar 最近用积分换了一晚洲际酒店,入住完不久后收到了一封来自于IHG的邮件:

As a thank you for your recent stay at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 Resorts, we would like to grant you 10,000 bonus points upon enrolment into 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 This elevated member benefits programme provides a suite of indulgences to enrich your global travel experiences at over 220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 Resorts and participating Regent™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内容简单粗暴:为了答谢你在洲际酒店的入住,现在只要加入洲际大使计划就直接赠送一万点积分。不出意外的话还可以和当前的活动配合,4月30日之前付费入住两晚就能再拿两万分。奖励蛮不错的,毕竟三万分也值一千块钱了。

所以如果你并非洲际大使会员且在近期住过洲际酒店,可以留意一下邮箱。当然你也可以特意现在去住一晚,然后看看能不能收到这封邀请邮件,时间上是来得及的。

一个相关的事情就是买(续)大使延期至悦的情况,由于三月份IHG会员体系升级所以近期关注的人特别多。这个由来已久的bug大家也是心照不宣,不过时灵时不灵也无律可循;从数据点来看貌似最近大多数人都是成功了,但一位读者网上积分买大使延期失败(心疼三秒)。

对了最后补充一下上周写过的《经济学人》活动。之前有说英国区的运通满减和加拿大的低价,但经读者提醒发现最低价格其实还是印度:9699卢比订阅电子版可获得15,000点Avios,相当于每万分仅544元。

由于之前的许多活动印度都因价格太低被排除在外,所以我疏忽了。按照历史经验你的Billing Address需要在对应国家否则会被砍单,但中国/美国的信用卡一般均不验证Billing Address所以不造成障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