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ilton Cardiff

去年办的美卡白金有每年$200的FHR报销额度,虽然在英国用得有点艰难、但如果不用的话总觉得太浪费了,于是订了一晚巴斯的Gainsborough酒店。但也总不能只去一晚,就想着在周边再住两天。

本来是想去体验一下布里斯托的“皇家万豪”,但是我实在是有段时间没泡过酒店的Jacuzzi和桑拿了,所以最后还是敲定了设施最为完备的卡迪夫希尔顿。恰好最近希尔顿有促销,我稳准狠下手三晚仅两百镑拿下,可惜最近美国运通并没有满减的offer。

酒店距离火车站不近,步行大约需要十五分钟。不过除此以外位置挺不错,在卡迪夫城堡隔壁,走路去市中心以及中国餐馆都比较近。因为在城堡以及公园旁边,这个位置还是较为安静的。

办理入住手续等并没有什么故事,就略过了。我非常喜欢希尔顿的一点就在于提供Floor Plan和Online Check-in——倒不是说一定要办理网上入住,但这两个功能可以让你明确看到每个房间的房型以及大小、朝向等信息,配合谷歌街景可以完美锁定自己想要的房间。图片

电梯看出去的内部景观:图片

我这次被升级到了Junior Suite(精致套房),在Floor Plan上可以看到东侧的房间面积更大、但是景观受限,所以最终Online Checkin选择了面积稍小但景观好的房间。这家酒店的正经套房很少,但精致套房很多,钻卡升个级应该不困难。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房间为扇形所以有点奇怪,不过面积比我预想得要大。从家具和墙壁粉刷可以看出明显近年翻新过,住起来还蛮舒服的。床头的插座则暴露年龄了,和之前伦敦艾美一样是历史非常久远的那种英标。

卫生间面积很大,浴缸淋浴俱全,不过中央有根大柱子有点怪异。图片图片

窗外可以看到公园,如果是更西侧的房间还有城堡景观。图片

也还好选对了朝向,后来在网上看到其他网友的分享,说朝东的房间由于楼下有许多酒吧会很吵。

既然说了我这次来主要是想泡澡,那就赶紧看看吧!门口写着他家是Hussle的成员,在卡迪夫的小伙伴可以搞个免费的Day Pass过来体验一下。由于更衣室暂停使用,所以记得在房间里拾掇好了再过来。

游泳池:图片图片

按摩浴缸:图片

桑拿房和蒸汽室:图片图片

虽然不能说装修多么豪华,但这四样齐全的市中心酒店在英国本来就不多,所以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按摩浴缸有点小,只能塞四个人,人多的话可能排不上,建议白天早点过来。

健身房面积不大,不过非常通透,我过来骑了会儿自行车挺舒服的。图片图片

最后看看餐饮吧。虽然餐厅的面积挺大,但由于保持距离的要求所以周末早餐要提前预约时间。图片

早餐内容就是普通的英式自助,较为一般。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入住当天刚好是威尔士放松防疫政策的前夜,因此行政酒廊仍处于关闭状态,改在大堂吧供应。这点酒店算是很厚道了,毕竟很多酒店暂时或者永久关闭了酒廊,也没有什么补偿措施。图片

第二天酒廊正常开放,位于顶层七楼。本来是很开阔的城堡景观,无奈天公不作美。图片图片图片

下午三点到六点是下午茶,有一些糕点提供。图片

六点到八点是欢乐时光,两样热食一些冷食,还有薯片和啤酒葡萄酒。图片图片

酒廊中规中矩,但不太合理的是下午三点才开门,之前想去喝水或者泡杯咖啡都不行。

好了做个总结,这次的卡迪夫之旅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有行政酒廊和全套Spa设施加分非常多,更不用说一晚房价才六十多镑。英国的小伙伴们如果要来个周末泡澡之旅,可以考虑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