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A+送20个定级房晚,洲际大使入会送两万分

【雅高】

一年之前的雅高送定级房晚活动又回归了,符合条件的小伙伴们别忘了参与一下。

本次促销活动面向的是所有A+会员,有两个不同的注册页面:

白金卡

  • A+白金会员注册后入住一次可获赠20个房晚

金卡和银卡

  • A+金卡会员注册后入住一次可获赠15个房晚
  • A+银卡会员注册后入住一次可获赠10个房晚

本次活动的时间非常充裕,只要在年底之前注册和入住即可。由于金卡和白金卡的升级要求分别为30晚和60晚,所以赠送的房晚数量还是相当可观的;别忘了购买雅高A+会籍之后直接就是银卡、可立刻参与活动,所以如果你入住雅高酒店较多可趁此机会加入A+。可惜没有了去年的双倍积分+房晚活动,不然更是刷到飞起。

根据去年的经验,这些奖励是可以累积获得的。也就是说银卡入住一晚可获赠10个房晚,然后升级到金卡之后再住一晚可以再得15个。当然今年怎么样就不好说了,从他们特地将活动分成两个版本来看我猜测金银卡的奖励不可同时获得,但白金的可以再拿一次。总之你有A+会籍的话赶紧注册一下就是了~

【IHG】

另外还有一则洲际大使会籍的新活动:

  • 需要在3月31日之前入会
  • 4月30日之前完成两晚付费入住
  • 可获得20,000点积分奖励

和之前的续费活动如出一辙,相当于现在无论是续费还是新入会都可以获得这个奖励。相较于去年的40,000分免房券力度自然是差了点,不过有总比没有好。

至于洲际大使项目就不用我多说了(戳这里看介绍),只要你入住洲际酒店就一定要加入、稳赚不赔的买卖。有两种推荐姿势:

  • 在网上登记入会,并使用周末BOGO券入住,一次到位拿奖励(条款明确说明BOGO券可以激活)
  • 在洲际酒店办理入住时现场购买大使会籍,好处是可以和前台谈心获得更好的升级或待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