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The Langley

几经波折,我终于体验到了万豪在英国的这家头牌豪华精选酒店

说“头牌”大概会有点争议,毕竟看价格的话肯定是伦敦宝格丽一骑绝尘,不过论风评和受欢迎程度的话Langley可以说是丝毫不差,而且据我们住完英国所有奢侈酒店的读者柯千万佐证,他觉得还是Langley更好一点。

由于之前Cat 5的超低定位,我一年多之前就仅花30000分订了一晚,结果由于个人原因和后来的疫情不断取消和延后。话说酒店方对于非自愿更改的处置有失公允:酒店停业之初改期要求只能改到有积分房开放的日期,后来就直接说不给原价改了,需要按新日期的价格补积分。

由于今年酒店飙升至Cat 7,我赶紧趁着涨价之前订了一晚在英国解封之后体验。当时的淡季是40000分兑换,刚好用掉万豪75晚送的免房券。

我们的读者O宝之前已经写过了一篇非常翔实的体验文章,照片质量也很高,欢迎大家回顾。所以我这篇就不太细写啦,主要是一点补充和个人的体会。

Langley的历史背景就注定了它在酒店业中极其不平凡的位置。它的前身是十八世纪马尔博罗公爵三世的私人宅邸,历时六年整修之后加入了万豪的豪华精选系列并于2019年夏季开放营业;试问世界上有多少前皇家府邸会给普通人提供入住的机会呢?Langley和伦敦的另一家豪华精选The Wellesley是同一个业主,也是同一个设计工作室操刀的整修计划。

酒店位于伦敦西边的Langley小镇,距离希思罗机场只有二十分钟车程,因此来伦敦游玩的话可以放在第一站或者最后一站。酒店地处Langley公园中央,公园入口处就有酒店的石碑:

不过公园的绝大部分面积都是公共的,只有酒店周围的一圈为私有。私有和共有部分草坪修剪和绿植保养状况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

看到了酒店的主楼,我就知道自己没有白来!

因为是星期三所以人不多,门童大爷在楼上瞥见我赶紧下来帮我拎箱子,并带我去楼上办理入住手续。

主楼的装修风格大家可以自行领会,确实是英国庄园的样子,当然内饰都是现代复制品啦。

拜托前台的妹子带我在酒店转了转,顺便参观了酒店的另一个部分:啤酒屋。

之所以如此得名,是因为它曾经确实是酿造啤酒的地方,楼上还保留了一口井。

酒店的绝大多数标准间(Classic)都是在啤酒屋,不过这里也有一些精致套房。是住主楼还是啤酒屋就看个人喜好了,不过多数人更喜欢主楼毕竟餐厅等设施都在那里,而且啤酒屋内部看着有点现代公寓楼的感觉。

入住当天上午App里还没有看到升级,急的我赶紧聊天谈心,被告知升级到了主楼的精致套房松了口气,想着也能有O宝那样的精致体验了!结果一开门不对呀,说好的客卧分离,下沉式设计,还有华美大浴缸呢?

整个就算一个大开间吧,精致套房感觉都不太称得上,因为没有明显分割出来的起居区域。最凄凉的是,隔壁的16号房门上写着Duke of Marlborough,也就是最尊贵的马尔博罗公爵套房;而我的房间就是15号,不配拥有姓名。

然后我才知道,由于酒店的每个房间都有独特的设计和风格,所以不同的精致套房也会差异巨大。O宝上次入住的精致套房是最好的一间,从它可以拥有自己的姓名Bateson Harvey Suite就可见一斑,不过目前正在翻修当中所以没有开放。

好了不多做纠结了,其实我的房间也还不错,尤其是挑高真的是棒。床很舒服,由于是新酒店所以技术很过关,可以智能调节灯光,插座也管够。只不过电视的“科技”有点过头了,系统不太好用调了半天也没弄明白。

送的水是依云,钛金会员有水果和巧克力欢迎礼物。

洗浴备品为爱马仕。

拖鞋质量非常好,可以在家里天天穿的那种。

说说缺点吧。第一是窗帘并非完全遮光,对于这个档次的酒店来说我觉得是个明显缺陷;第二由于主楼体积很小,有什么噪音真的很明显,半夜工作人员在楼下拖东西的声音都听得很清楚。从后者的角度来说,啤酒屋那边应该会清净一些。

来Langley一定要体验的当然是他家的Spa啦,千万记得预约、尤其是周末要早早预约,不然现在限流的情况下怕是难免失望。游泳池:

本旱鸭子准备进去扑腾一下,下水之后就放弃了。然后是我最喜欢的按摩浴缸:

左右分别是蒸汽房和桑拿房,旁边还有几张石床。

和最近刚刚去过的格拉斯哥金普顿相比,设施明显新很多、泳池更大,灯光也更明亮。不过还是金普顿的按摩浴缸更给力、功率爆表,而且蒸汽桑拿房的花样种类更多。

酒店背面有网球场和露天游泳池,旁边还有个小湖和好多鸭子~

说说餐饮吧,随便吃点的话就是来Churchill Bar,无需预约。酒吧里挂着温斯顿丘吉尔的画像,还展示着许多雪茄——身为马尔博罗公爵三世的后人,他无疑是Spencer-Churchill家族最著名的显贵之一。

点了一个龙虾球、一个披萨和一杯啤酒,含服务费一共£38,对于这个档次的酒店来说不算贵。龙虾球最好吃。

早餐的话是从Set里点一个主食,然后面包、咖啡和果汁都是一样的。Set有欧陆和全早两种,白金卡的免费早餐只能从欧陆里选——北美之外的酒店,不送全早还是比较少见的。

种类倒是挺多,反正午餐可以去英航的休息室里蹭,就简单点了个麦片粥,味道还不错。从菜单上看欧陆和全早的差价是£5,如果白金卡点全早只要补这么多的话倒也还好。

就写这么多啦。整体来看酒店的体验当然还是非常棒的,只不过最好的印象留在了初见的惊鸿一瞥,后面细节上挺多瑕疵,难免觉得稍有失望,和当年入住纽约瑞吉从头惊艳到尾的完美经历有一定差距。话虽如此,在英国、或者要来伦敦旅游的小伙伴们如果条件允许,一定是要来住一晚体验一把的。

推荐预订渠道:

  • 积分预订:酒店兑换等级为Cat 7,淡季/标准/旺季兑换所需积分为50,000/60,000/70,000,如果是淡季+PointSavers(虽然我很怀疑酒店会不会有)只要45,000分,无论如何相比四百多镑的价格还是值得的
  • 八大洲/FHR:最优弹性价入住酒店,可享受双人早餐、$100消费额度和房型升级等权益。

没有八大洲会员的欢迎扫一扫以下专属链接免费领取银卡,或者输入邀请码ds21vb7o

我现在就等着酒店降到Cat 5了,然后我每个月都可以花三万分去住一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