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University Arms Hotel, Cambridge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牛津和剑桥这两个城市也是游客们来英国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然而由于酒店资源比较紧张、外加缺乏国际连锁所以住宿成本不低。好在万豪近年来的扩张改善了这一点,今年疫情之前我就去住了牛津的新万怡,Cat 2积分兑换美滋滋。

剑桥这边则有一家更加高档的酒店供选择:University Arms,隶属于万豪旗下的傲途格品牌,也是英国的万豪网红店之一。酒店开业于1834年,2018年刚斥八千万英镑巨资重新翻修过,怎么能不好好体验一把呢?

几乎称得上是全剑桥最好的酒店,酒店的房价自然不菲,而Cat 4则意味着仅需25000点万豪积分就可以兑换一晚。前段时间万豪有全淡季的促销,连兑五晚的话平均每晚只要16000分,相当于正常房价大概四折吧~

酒店位于村中心的边边上,以此为基地探索剑桥十分方便,旁边的街上还有好多中餐馆。不过剑桥的火车站离得比较远,走过来大概要十几二十分钟——这也是我喜欢牛津多过剑桥的一个重要原因……

酒店的楼还挺大的,不过门藏在里面不太显眼,而且三扇门当中只有最左边一扇标着酒店的名字,导致我跟着谷歌地图走错路了。

进门之后就感觉,嗯八千万果然没白花,就是那种很古老但是又保养得非常好的英国老房子。一个特色就是所有房间的墙上都挂满了各种画作。

我被升级到了园景高级房,这也是酒店里除了套房最好的房间。看了下当天套房已经卖完了,而且他家套房好像不太好升,据说很适合使用套房券。

门上写了一个人名Milne——酒店的部分房间是以英国名人命名的,没想到我这个连套房都不是也能享此殊荣哈哈哈。“米恩”这个英国作家的名字我没有听过,但查了下原来是“小熊维尼”的原作者。

房间的面积很大,超过了我一般对于“高级房”的预期,只不过家具有点太小了,房间显得有点空空荡荡的。而且两个沙发摆在那里有点怪怪的,谁会想坐在那个位置啊。

衣柜里有咖啡机提供。

当然,房间最大的亮点还是在阳台啦!窗外就是巨大的草坪Parker’s Piece,这也是“园景”的由来。可惜英国的天气已经有点冷,夏天出来晒晒太阳吹吹风,吃点烧烤(?)还是很爽的。

卫生间的装修也蛮好看,白色瓷砖+金色的金属器件,壕而不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无论是浴缸还是阳台,都只有部分房间配备,因此有需求的话一定要订正确的房型或者在App里谈好心。

说实话事到如今万豪白金卡的欢迎礼我还是没有完全搞明白。根据官网文件欧洲的傲途格应该是一千分或者$10消费,但入住的时候有个单子上写了因为酒店没有酒廊所以可以额外选早餐或者750分,那肯定是选早餐了。

早饭是在楼下的Parkers Tavern享用。采用单点制每人可以点一份主食加一份配菜。好像在Flyertalk上看到说只有filtered coffee是免费的,卡布奇诺之类的还要另外加钱有点抠。

我只吃了麦片粥,整体早餐质量平平。

综合来说酒店还是很有特色的,来剑桥的话一定要体验体验。话说这种风格的酒店,全英国的连锁里应该也就他家的入住成本最低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