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Courtyard Oxford City Centre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在家里闷得慌,不过现在这个情形还是少出国吧,刚好觊觎牛津的这家万怡已经很久了,就周末出来浪一晚。由于是旺季定价积分需要15000分,不过现金价格为£190,性价比仍然卓著。

牛津的市中心很小,而这家万怡大概处于其边缘位置,比较安静但是走去哪都很近。步行两分钟到新的Westgate购物中心,五分钟可以到火车站以及牛津大学的各个学院和市中心的商店。

入住前一天看到升级到了城堡景观,结果当天又变回乞丐房了,不知道什么操作。中午十二点抵达酒店,想要个城堡景观,前台敲了半天键盘告知只有一间无障碍的了,还没有准备好要等会儿,反正也不急就等呗。

一点半回来,说是十二点客人退房现在还没打扫好,打了个电话然后保洁说还要一小时,我真是醉了。等到两点半总算是给我住进去啦。

房间在三楼,貌似还是个角房。突然发现这是我第一次住万怡这个品牌,房间条件还是蛮不错的,说是万豪、希尔顿我也信,对得起挂牌的四星级。

好多人好像对无障碍房有点抵触,我自己是不介意。其实唯一的区别就是卫生间里有一些无障碍设施,而且面积一般还比普通的房间大。

由于是新酒店,硬件方面很过关,床头的插座、USB接口充足,电视机也带投影功能,可以放Youtube和Netflix等。唯一蛋疼的地方是空调坏了,我调到29度仍然毫无仍然暖感,三月的英国还是挺冷的啊!由于只住一晚也就算了,没找前台反映。

酒店一河之隔就是传说中的Oxford Castle,所谓的城堡景就是这么来的。从房间里可以看到那个小土坡上很多游客拍照,所以注意一下自己的隐私。

闲来无事去门口看了一眼,就这么一栋破楼门票要十几镑?!想找高处拍照的话还有其它选择,万怡就有个露台,可惜不知道什么原因没开放;或者去Westgate楼上的露台也行,都不要钱。

欢迎礼自然是选十美元消费啦,买个早餐吃,提前在前台买的价格是十三镑。早餐的话就是标准英式自助,没太多好圈点的~

退房的时候账单出了点问题,由于我订房时选的两个人所以默认给我买了两份早餐,有十镑要付;不过说了一下直接就免单了美滋滋(本来要付五镑的),万怡Moxy这种选两个人总是不会错。酒店各方面条件不错,而且牛津市区的酒店实在是很难得,大家来玩的话可以积分换体验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Pulse说道:

    住酒店不怕中央空调传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