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巴塞罗那塔凯悦酒店

找工作接近尾声,总算可以放松一下了!看了下三月初西班牙气温已经开始回升果断走起,顺便刷刷各家酒店的Q1和其它促销活动什么的。在巴塞罗那的第一晚住了艾美,酒店不错但没有太多亮点就不写了,今天重点介绍一下凯悦吧!

话说我刚刚晋升环球客(懂的都懂),然后Q1收到了住两晚送一张C4房券的定向,然后英国美运卡上又有满£250减£100的offer,这不刷下凯悦实在说不过去了。但凯悦在欧洲的分布实在有点可怜,巴塞罗那除了SLH以外就一家臻选和一家摄政。虽然臻选的位置比较好,但考虑到价格以及硬件还是选择了后者。我是通过Hyatt Leverage也就是自己公司的企业价订的,两晚不到三百欧。

酒店的位置完全可以用偏远来形容,是地铁红线的最后一站Hospital de Bellvitge,大约半小时可以直达市中心。不过距离机场比较近,公交车只要二十分钟左右。

出了地铁口之后其实酒店大楼还是很显眼的,但楼上只有业主Hesperia的标记,所以有点懵不确定也没有找到地方。走到门口才终于看到凯悦的几个大字。

大堂也很气派,巨大的LED屏幕,公区收拾得很漂亮。

确认我的身份之后,前台对本环球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值班经理还特地过来寒暄了两句。房型升级、嘉宾轩和早餐相关事宜都介绍得很细致,一路把我送到电梯,有点小受宠若惊。

酒店的客房一直到25层,然后29层是一个网红的顶楼餐厅那样。我的预订当天升级到了24层的Regency Suite套房,还是有点感慨的,毕竟无论是万豪希尔顿还是IHG在欧洲都很少主动升套。

其实是个精致套房、又称大开间,但是中间电视墙的设计很好地隔开了卧室和客厅,让空间显得更大了一些。

房型特别方正而且装潢很新,在欧洲属于是非常好的硬件了。

浴室里有个小衣帽间,浴缸是带喷气功能的~

视野相当开阔,不过巴塞罗那的这个郊区也没啥好看的。

电视机支持Chromecast投影,还可以通过凯悦App直接连接手机投影。

早餐虽然嘉宾轩也供应,但前台建议我去餐厅吃。

看看自助吧:

挺经典的西班牙早餐,腊肉选择很多。整体菜品种类不多(西班牙油条都没有),但品质还是很高的。

嘉宾轩在五楼,一开门我了个去好大呀!

竟然配备了四个会议室之多。

全天有酒水、零食和水果供应。

欢乐时光是五点到七点,每天有两样小盘装的热食、和其它一些沙拉之类。其实也足够吃饱了——第一天我上来炸丸子和炖牛肉各吃了五盘……

烈酒的种类也蛮多,还会教你怎么配酒。啤酒和葡萄酒是从早餐开始就全天供应的。

嘉宾轩的早餐确实很简单,但会有一两样餐厅早没有的菜品比如刈包:

健身房我瞅了一眼很小不怎么样。泳池需要支付每天€10的费用,前台去帮我问了下环球客能不能免掉,但很遗憾由于Spa是第三方运营的所以没办法;考虑到也没什么游泳的需求就没有去。

退房时一个酒店经理模样的人正背着包往外走,结果硬生生被前台叫了回来跟我唠嗑了半天……还很关切地问我要不要拿两瓶水带着,这环球客可真是太尊贵了,除了不能保证下午四点退房真是把万豪钛金秒成渣。不过我刚住完没两天就打回原形降到了卑微的冒险家,入住加成的那点分也扣了回去🙃

巴塞罗那塔凯悦作为一家商务酒店、各方面的素质都相当不错,无论是客房还是嘉宾轩都很能打。但这个位置实在是硬伤、不推荐游客选择;但如果是第一晚或者最后一晚需要在机场附近中转一下倒是值得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