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 Leverage – 凯悦的八五折企业优惠价

“企业价”这个名词大家都不会陌生,酒店集团针对大型企业用户都会提供特殊的优惠折扣。但其实凯悦有个非常公开的企业计划,所有公司都可以参与,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这个计划的名字叫做Hyatt Leverage,大体内容如下:

  • 全球任何公司均可参与
  • 注册免费
  • 在凯悦官网订房可享受最低八五折优惠
  • 限公司员工使用(不含客户),入住时需出示名片或公司信用卡

原则上要求每年至少有五十个房晚,但条款中也提到这并非硬性要求,会具体情况具体对待。根据一位读者反映,一般酒店前台都不需要验证身份,但偶尔会遇见业务不熟的以为是凯悦员工才可以用这个价格。

想参加也非常简单,网站上注册并填写一些很基本的公司信息就可以。完成后会生成一个Corporate Code,订房时输入它就可以了。

但注意并非所有酒店都开放这一价格。八五折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折扣,但毕竟没有什么门槛,而且可以提前一天免费取消,如果没有其它更优惠的价格还是值得考虑的,尤其是临时需要订近期的酒店。如果你名下有注册公司,可以参加一个以备不时之需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