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Avios信用卡五万分开卡礼大放送!

上周有写巴克莱Avios卡的一个促销活动,原来那还只是前戏——现在开卡礼翻倍的正戏来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别错过哦!

申请链接在这里,注意巴克莱卡并没有推荐计划所以直接申请即可。5月30日之前申请有如下加强版奖励:

  • Avios(无年费)三个月内消费满£1,000可获得10,000点Avios奖励
  • Avios Plus(年费£240)三个月内消费满£3,000可获得50,000点Avios奖励

卡片的介绍请参考这篇文章。这个奖励力度已经非常强了,虽然去年Avios Plus有过十万点Avios的史诗级开卡礼但可遇不可求、而且当时需要同时开Barclays Premier,所以这次的活动已经相当不错。

在目前疲软的英国信用卡市场环境下,巴克莱的这两张Avios卡几乎是非运通类别的唯一选择。具体的已经分析过就不多说了,但消费能力足够的话建议直接上年费版黑卡,收益率不错而且每年有升舱券拿。其实结合最近运通白金的超强开卡礼活动,这两张卡搭配还蛮不错的。

注意巴克莱有“一人一卡”的硬性规则,如果你持有任何一张Barclaycard,必须销卡并且等待至少六个月才能申请新的卡片。我一月份刚注销了希尔顿陈年老卡,这次的活动就赶不上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1 Response

  1. ben说道:

    經 topcashback uk 申請有額外 £19 回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