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报销提醒,IHG大使之夜最后机会,GHA抽奖

首先一则速递,我们也有自己的小红书账号啦!搜索 飞常旅客Verylvke 就可以找到我们。主要是第一时间发布航司、酒店的简单评测,时效性比较强的优惠促销也会在上面写,和网站以及公众号有一定的互补作用。

【信用卡报销】

年末了,大家的信用卡权益都用完了吗?英国、美国运通卡的许多报销权益马上都要过期,简单提醒几个:

【IHG】

IHG的大使之夜活动也要马上结束啦,今明是最后两天!购买或者续费大使,然后在1月31日之前付费入住洲际、丽晶或者金普顿酒店至少两晚,可获得两万分的额外奖励;另外还会赠送一个香薰礼盒。现在貌似许多洲际酒店是可以远程开大使的,打电话过去说明需求即可。

2月20日之前入住金普顿酒店,还可说出暗语The Snuggle is Real享受神秘礼品,具体礼品由酒店自己决定。但有些酒店培训不到位的话可能不了解这个活动,盲猜苏州竹辉的前台就会一脸懵……

今天(12月30日)还是IHG积分甩卖的最后一天,我的定向版本是:购买至少30,000点积分可获得100%加赠,你的加赠比例和购买下限可能不同。每万分成本为$50 / £41.5 / 347元。

哦差点忘了,之前抢到岘港洲际16,000分bug房的小伙伴们查下预订,应该是已经全被取消了。这是一件很离谱的事情,因为不管你支付多少积分酒店和集团的结算价格都是一样,酒店根本不会吃亏。

很遗憾,据我所知岘港洲际的这一做法并不违法,但仍然建议大家采取一些行动:

  • 向IHG会员中心投诉(电话或者网上填表)
  • TripAdvisor(猫途鹰)一星差评并写明原因(最好是英文),这个其实更有用。迪拜的沙漠豪精有一段时间更改条款不给积分房提供待遇,猫途鹰上出现了一堆一星差评然后很快政策改回来了。

【GHA】

GHA又有抽奖活动了,参见公众号的这篇文章。1月3日之前每人每天有五次机会,需要玩一个考验手速的小游戏,成功了就能抽奖。奖品有D$100 / 50 / 20三档,但也没写名额,不会是一共就三个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6 Responses

  1. Kevinz说道:

    谢谢提醒。之前35000积分订的都偷偷摸摸取消了。也太扯了吧

  2. Michael说道:

    之前一个在英国IHG corporate office上班的朋友告诉我积分房晚properties都是按照实际获得积分再跟集团结算,并不是定额的,所以动态积分可说是对于很多酒店的收益进一步压缩。不知道哪个说法是真了,但按照这说法也能更好解释为什么岘港现在要砍单。万豪之前不也忽然砍单吧,大可以一句错误价格修正道个歉了事,不知道维权的理据在哪里

    • Kai说道:

      揪着不放甚至上法院没有意义,但基本的投诉+差评是需要的,不能让他们觉得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3. KevinZ说道:

    更新一下。收到酒店邮件,说是之前的取消,是他们系统Bug。让我把之前的订单号给他们,他们马上恢复。真是魔幻,他们自己取消的,还要我去给他们订单号才能恢复,什么逻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