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听音乐送£5,Paramount+免费试用,TheFork送£20折扣

亚马逊的一个新活动(其实是老调重弹),可以看看你是否被定向到。如果成功,那么只要在Amazon Music上随便听一首完整的歌曲就行啦,七天内£5的代金券就会打入你的账户,结账金额满£20可用。活动有效期至1月29日。

顺便提醒一句,Amazon Fresh的店内优惠年底就要过期了,见者有份所有人有£5的无门槛折扣!我今天路过顺便去买了点东西,原价£6实付£1美滋滋!

Paramount Plus的免费试用又来咯,官网订阅时输入优惠代码1923就可以领取一个月。

最后我们之前说过的折扣订餐服务The Fork,虽然现在五折没有了但我看快乐小羊和蜀香阁一月份还有不少七折的,可以冲一下哦!有一个新的优惠代码推出,订餐时输入代码EXCLUSIVE22可获得1000点奖励积分。

1000点积分相当于£20代金券,但不可与其它优惠共享,而且可兑换的餐厅也比较少,有没有小伙伴兑换过的分享下经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