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洲际维权成功,猫途鹰yyds!

昨天写了岘港洲际大量取消订单的事情,给大家的建议是去猫途鹰给差评,这不已经起效果了嘛!目前酒店应该是给所有受影响的客人群发了邮件,解释说本次取消是系统错误,只要你回信提供原本的订单号(当时的确认邮件里有)就可以恢复预订。如果你还没收到邮件,可以发信到预订部([email protected])问询。

我昨天发文之前就在猫途鹰上打了个一星,酒店很快留言道歉并让我邮件联系GM。邮件发过去之后秒回,道歉并表示会立刻恢复我的预订。目前系统里还没有看到,根据他们的说法是数据同步需要一定时间。当然,GM委婉地表示希望我能重新考虑这个一星差评,而我这边预订一旦恢复也会马上删除,大家好聚好散嘛。

With pleasure Kai, the confirmation letter will be sent tomorrow and I would appreciate if you can consider the review on TripAdvisor. 

国内的小伙伴可能不清楚猫途鹰对于境外酒店、尤其是好酒店的重要性,这不是什么飞猪携程可以比的。猫途鹰的评价对于我选择酒店有相当大的参考价值,有些酒店工作人员甚至会主动求好评(比如我前几天入住迪拜艾美就是,前台经理特地写了名字给我)。

岘港洲际目前在猫途鹰上是满分,在岘港所有酒店中名列第一。而昨天开始已经有个五个本次事故的相关差评,一旦发酵对于酒店名誉有很大负面影响。

无论如何也算是有了个好结果。关于本次事故再说几句:首先不要上纲上线,并不是只取消了中国人的预订,国外论坛上也有不少受害者;其次得饶人处且饶人,预订恢复了皆大欢喜,差评该删删不必咄咄逼人,如果你不打算去也不要想着索取别的赔偿之类的。

还有就是大家在国外住酒店可以善用猫途鹰,很多时候比填写集团问卷有用。有什么不愉快的经历可以如实撰写警示他人;有特别好的体验、尤其是表扬员工也不吝赞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