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香阁和快乐小羊半价,快行动!

今年英国出现了不少新的餐饮、外卖类App,有点目不暇接。最近又被我挖掘到一个宝藏,很多餐厅可以享受五折,大家赶紧看看!

这个新的公司叫做TheFork,原来是一家澳大利亚的公司,后来被猫途鹰收购现在已经扩张到全球十多个国家。虽然今天我们介绍的重点是伦敦,但我简单查了下柏林、巴黎和马德里等城市也都支持。

其本质上类似于我们之前写过的Open TableSquare Meal,就是一个餐厅订位的服务。比较特殊的一点在于它还会和餐厅合作进行推广活动,比如现在就有一个所谓的TheFork Festival,11月27日之前在部分餐厅就餐可享受五折

最让我眼馋的是两家火锅店:

  • 蜀香阁White City分店
  • 快乐小羊Bayswater分店

有五折、七折和八折三个不同的折扣档位,一般来说临期甚至当天放五折的概率比较大。昨天就订到了蜀香阁的半价,四个人一百镑吃得好爽~

伦敦参与该美食节的有上百家店,除了中餐以外各式菜系都有、甚至包括米其林,大家可以各取所需。伦敦外比如伯明翰的快乐小羊、考文垂的蜀香阁也参与活动。

TheFork还有一个会员系统,通过订餐可以积分,然后在部分餐厅可抵扣消费。如果你心动了,在首次订餐时可输入我的推荐代码83720151,能获得1000点积分,下次在指定餐厅可享受£20的折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Michael说道:

    博主您说的两家半价slot早就被订完了😂我有幸订了两次半价的蜀香格,但是小羊压根儿看就只有八折了

    • Kai说道:

      随时会放新slot的

      • Michael说道:

        之前跟蜀香格的店员聊过:他们跟平台把每天划分几个时间段,各自有大概四到六个名额。后续有放slot就是有人取消才会放出来,只能是碰碰运气不定时上去查看了。毕竟no show没有成本,不排除有人没公德心宁愿浪费半价slot不去都不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