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OpenTable:餐厅订位拿奖励积分

OpenTable这个名字国内的小伙伴们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英国的大家估计有不少人有所耳闻。简而言之,这是一个餐厅订位的服务,和许多不同档次的餐厅有合作,为大众就餐提供便利。不过我只在很久很久以前用过他家一次,今天发现原来是缤客的子公司。

今天之所以提到它,是因为OpenTable和IHG还有合作,页面在这里。这是IHG的“副业”Trip Extras当中的一部分,主要是餐饮、租车和门票之类的业务。

通过IHG的OpenTable页面订餐,首次可获得500点IHG的积分奖励,之后每次则有150点。虽然只是蝇头小毛,但毕竟不要钱,如果要去对应的餐厅吃饭预订一下总没有坏处~

另外,根据我找到的、去年年底网友的反馈,这个分还是定级积分,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改变。如果你缺一点点分数升级,没有入住计划又没有联名信用卡的话,这倒也算是一个途径。

注意IHG的专属页面和OpenTable官网搜出来的餐厅不完全一样,前者是后者的子集,不知道是怎样的筛选标准。看了一下系统里支持的国内餐厅数量非常少,北京和上海都只有十几二十家,而且基本上均为文华东方、丽思卡尔顿等高级酒店的餐厅。

英国的参与餐厅就非常多了,中国城周边就有不少:

不过我发现有许多榜上有名的餐厅并没有空位可以订,不知道是不是接口问题、亦或者是疫情的影响。

最后,你到场之后餐厅是需要在OpenTable的系统里确认的,你后续才会拿到积分,所以幻想着空刷的还是早点散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