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奖励票七折大促,五万里程体验头等舱

中东的三个土豪航司最近都有一些动作,先是卡塔尔航空开放了会籍匹配,接着阿联酋航空放出了头等舱的里程票空位、最近还出了一个转点送定级里程的活动,不过对新会员没什么意义所以我没写。现在轮到阿提哈德了,他家的促销可能是一个体验两舱的好机会~

官网的活动链接在这里。具体内容如下:

  • 需要在8月27日之前预订
  • 出行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之前
  • 阿提哈德航空执飞的所有航班,里程票均打七折

除此以外用里程兑换酒店和租车什么的也有七折,不过这里就不多讨论了。

作为一家土豪航司,阿提哈德的两舱是许多人(包括我)垂涎的目标,而趁着这次七折大促感觉有可能体验一下了呢!当然,阿提哈德最高级的超头等舱:The Residence是没办法用里程换的,我们就坐坐普通的头等舱将就一下吧。

伦敦和阿布扎比之间,折后的单程兑换价格为:

  • 经济舱:21245 + £175 / £64
  • 商务舱:40731 + £348 / £141
  • 头等舱:57375 + £371 / ?

前后两个税费数字分别为伦敦出发和阿布扎比出发,由于前者有英国的离境税所以会高许多;另外具体的里程价格数字会稍有浮动。伦敦线肯定是有头等舱的,而且A380配备的是“头等舱公寓”(First Class Apartment):

但是我试了试远近的日期都没有找到头等舱的里程票空位,不知道是不是暂时没有开放,肯定不可能是兑换完了。

北京和阿布扎比之间,折后的单程兑换价格为:

  • 经济舱:24782 + 448元 / 586元
  • 商务舱:49564 + 1142元 / 1286元
  • 头等舱:?

前后两个税费数字分别为北京出发和阿布扎比出发。北京线我不确定有没有头等舱,反正也没找到空位。除了北京外,阿提哈德还有上海和香港的航点。

当然你也可以兑换更长的转机行程,比如北京-阿布扎比-伦敦这种,不过讲真他家的里程票价格本来就偏高,打了七折在很多情况下也仍然一般,所以只适合体验这种较短行程的两舱。

退改政策:出发24小时以前可改期,手续费为100迪拉姆(接近两百元),但可能需要补齐里程差额;同样出发24小时前可退票,会扣除10%的里程,但费用貌似是全退的。

当然,现在的旅行仍然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以阿布扎比为例,这个城市目前是完全不允许游客入境的。如果想搏一搏的话,当然可以订一个比较久的日期,比如明年。

我去年飞菲律宾航空倒是攒了一万多点阿提哈德的里程。英国的小伙伴们如果有运通金卡或者白金卡的话,MR积分可以一比一转过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