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餐厅订座、就餐获得点数奖励

我们曾经介绍过IHG和OpenTable的合作活动,在指定餐厅订位可每次可获得150点IHG积分的奖励。实际上提供这方面服务的也不光是OpenTable一家独大,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另外一家。

这个网站叫做SquareMeal,业务范围还挺多,不过我们今天只说它的餐厅预订服务。SquareMeal和英国和许多家餐厅有合作,大家感兴趣的点有两个:

  • 每次订餐可获得100点积分奖励
  • 部分餐厅使用绑定信用卡就餐也有积分奖励

前者好理解,后者的参与餐厅在搜索时通过Restaurants With Reward Offers筛选可以看到:

在账户中绑定Visa / 万事达 / 运通信用卡,然后在这些餐厅消费并达到时间段或者金额要求就可以获得奖励,且此类奖励无需通过SquareMeal预订。不过参与餐厅的数量很有限。

可在账户中选择获得的积分类型:

  • SquareMeal Point – 100分=£1,可兑换代金券在参与餐厅使用
  • Virgin Point – 维珍点数,这个就不用多介绍了

总之日常有订餐需求的话可以注册一下。和OpenTable比较,虽然SquareMeal只在英国运营但至少就伦敦而言合作餐厅数量一点也不比OpenTable少,然后就看你是更想要150点IHG积分还是100点维珍积分。

最后给大家出个攻略:

  • 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并在一年内订餐一次可获得300点推荐奖励
  • 绑定首张银行卡可获得100点奖励
  • 每次订餐可获得100点奖励
  • 每次订餐后写评论可获得25点奖励

可以慢慢积少成多,推荐奖励还是值得小撸怡情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