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领取IHG的至悦礼物

上周写了IHG新的钻石挑战活动,当时有提到因为手贱我和几个小伙伴注册活动之后喜得贵子,从钻卡掉到了白金。

由于这几天不住酒店所以我也没着急打电话投诉,只是写了封邮件,过两天之后给我会籍恢复了,很遗憾没有出bug有效期还是到今年年底。然而神奇的事情来了:

以上是至悦的保级礼物选择页面,懂的都懂,就不多说了。另外由于降级客服还赔了几千分,大坑瞬间变大毛美滋滋!

如果你现在还想碰瓷,很遗憾已经太晚了。IHG也意识到了降级的bug,暂时关闭了注册后立刻变白金的功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复。

最后提醒一句:钻石会员们别忘了看看自己的Spire Choice Benefit有没有领取(25,000分或者赠送白金),貌似很多人在会员账户页面看不到图标了,要到专门的页面上才能找到。由于新的One Rewards取消了这个福利,这也是最后一波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