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和澳航开展合作,以及200分小毛

眼红喜达屋/万豪这些年来和航空公司合作的成功,雅高也推出了和蓝翔(法航、荷航)的合作计划Miles+Bonus。现在继蓝翔之后又有一家新的航司上车,还有一个奖励活动可以注册,大家不妨了解一下。

本次的主角为澳洲航空Qantas,活动页面在这里。大概的合作内容如下:

  • 入住亚太地区的雅高酒店可获得澳航积分
  • 雅高金卡或澳航白金卡乘坐澳航航班可获得雅高积分
  • 澳航金卡及以上会员可享受雅高银卡快速升级

多的就不说了,毕竟估计澳航会员也没几个。为了庆祝两家的合作,现在还有个小毛可以注册

  • 需要先关联雅高和澳航账户
  • 5月31日之前预订一次亚太地区的酒店
  • 6月30日之前完成入住
  • 可获得200点积分奖励

200点积分(=€4 / 28人民币)真的是”大手笔“了……就顺手注册一下吧。

最后提醒一下,常住雅高的小伙伴们别忘了关联下蓝翔或者澳航的账户(前者无地区限制),酒店消费可顺手攒点里程,虽然未必有多大用但毕竟只是举手之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