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大使入会/续费送两万分促销回归!

我的洲际大使马上就要过期了,之所以一直憋着没有续费就是为了等之前的续费送积分活动。如今这个活动总算来了,然而……

活动信息来源于小红书,感谢我们的读者@OoooYzz 第一时间告知。

简单总结一下:

  • 需要在9月2日至12月31日之间入会或者续费
  • 然后在明年的1月31日之前完成一次至少两晚的付费入住
  • 入住可选择洲际、丽晶或者金普顿
  • 完成后可获得两万点积分的奖励
  • 大中华区还有一份额外的欢迎礼盒(香薰)

已经有读者打过客服电话确认活动的真实性。

注意这两晚必须是付费入住、积分兑换不行,但BOGOF周末礼券的入住可以。如果是续费,你可以用BOGOF券订两晚,然后现场在酒店续费,住完了就直接完成任务。网上在会籍过期前92天就可以续费,可支付$200或者四万点积分,前者还送15000分;酒店现场续的话只可以用$200现金,有时候前台还不太会操作。

如果你对洲际大使计划不太了解,可以阅读我的这篇科普文章。总而言之还是颇具性价比的,BOGOF用得好就能值回年费,现在有这两万分的促销就更美滋滋了。

比较蛋疼的是,我的大使会籍过期时间是9月1号😭当然我也可以等到2号再付费,然而如果导致我的钻卡没有延期到明年年底那可就真的亏到姥姥家了……不过也有种说法只要是当月付费就仍算是正常续费,不过我有点不敢冒险啊!希望有经验的小伙伴们救救孩子😭

活动尚未开始,我这么早写当然是有原因的。目前的四倍积分闪促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羊毛最大化你可以:

  • 在31号之前订两晚九月份的洲际、丽晶或者金普顿酒店
  • 在9月2号之后加入或者续费大使
  • 然后完成入住

这么一番操作下来就是两万分+四倍积分入手,如果还有五晚一万分的定向就真的爽翻天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