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再现惊天bug,15晚三万分新定向

一大早起床发现错失IHG的巨量羊毛,扼腕叹息。结果等了一会儿发现羊毛又回来了,赶紧冲啊!

感谢早早爸披露的第一手消息,IHG的系统又出来卖了!不久前才有过一次全球“大促”,35,000分就可以搞定全球大量洲际酒店,还连着来了两次。没想到这么快又变着法子送福利,而且更加暴力。

这次的bug非常简单:2023年8月5日当晚的积分房入住,大量酒店仅需16,000分!

无论是北京上海,还是伦敦巴黎纽约,均出现了这一盛况。不过也并非所有城市或者酒店都参与,比如阿姆斯特丹的价格就正常,柏林的洲际是16,000分、但其它酒店价格正常。

所以就不用多说了,赶紧锁了房再说!很可惜只有那么一天,所以你哪怕锁了一百间房到时候也只能住一家……

另外,大家或许已经收到了邀请邮件,IHG的新定向活动开放注册了。

  • 仅限九月份的入住
  • 付费入住可激活,且原则上每晚房费需达到$30
  • 每入住五晚可获得一万分额外奖励
  • 可触发三次

如果能刚好凑够的话,就是每晚额外2000分,还算可以。

虽然是定向活动,但周围的人基本都能注册上,所以你也可以试试。IHG的Q2在8月31日结束,从这个定向的日期来看,Q3最早也要等到十月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Michael说道:

    千万不要换伦敦Kimpton,S卡在套房有空房的情况下也不给升级,换的标间是挤得可怜还不如住premier inn,巨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