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超值套餐,亚马逊£10折扣,Spotify免费试用,外卖优惠

Uber Eats的定向促销代码开篇:

  • AUGUST20 十单八折
  • AUGDEAL35 五单六五折
  • FIRSTSHOP50 超市配送五折
  • SUMMERRECIPES40 超市配送六折

如果不符合资格,也可以将其中的数字改成25/40/50等等试试。

法式连锁餐厅Cafe Rouge的套餐,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REDWKND可再打85折:

  • 双人两道式 £21.21
  • 双人三道式 £24.61

有效期到10月26日,除周六以外的日期可用。

之前给大家推荐过SIM卡,O2由于欧洲免漫游费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刚推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资费

  • 十二个月合同
  • 月费£10
  • 每个月40GB数据(如果你有Virgin Media可享80GB)
  • 三个月Disney+免费试用

而且O2的老用户也可以选择升级到这个新plan!

亚马逊终于出新活动咯!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查询你是否合格。如果合格的话,通过Amazon App下单金额至少达到£25时输入优惠代码APP10UK可享受£10折扣。

原则上仅限从未使用过Amazon App的人使用,然而我安装了已经好久仍然合格,所以你也不妨一试。有效期到9月5日,仅限前5000次兑换所以抓紧。

Spotify的免费试用又回来了!新人可享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如果你是老用户,则可以£9.99的优惠价格享受三个月,之后价格恢复至每个月£9.99的正常价格。

最后一个买家具的学生福利,需通过UNiDAYS申请一个优惠码,然后去宜家买东西就可以享受满£75减£10的优惠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