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西班牙航空双倍Avios促销活动

卡塔尔航空在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Avios计划,我也给大家分析过了相关影响。现在卡塔尔航空和西班牙航空推出了一个有点奇怪的促销活动,如果你近期要飞他们家,可以了解一下。

卡航的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信息如下:

  • 需要在8月15日至11月30日之间购票
  • 飞行日期为9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
  • 必须是西班牙航空执飞的航班
  • 航班代码须为西班牙航空或卡塔尔航空
  • 航班累积至卡航的会员计划可获得双倍Avios

西班牙航空的官网没有活动页面,但我收到了推广邮件,内容是上文的镜像版本,唯一的区别在于执飞航司要求是卡航。简而言之,如果你的购票和飞行时间满足以上要求,那么卡航的机票累积到西航、或者西航的机票累积到卡航均可获得双倍Avios。

不太明白这种交叉促销的形式目的是啥,但如果你有符合的行程可以考虑一下。注意虽然二者都以Avios为货币,但是同一张机票的积累比例可能不同,而且还涉及到Tier Points升级保级的问题,所以不要盲目冲双倍。

最后顺便提醒一句,留学生们别忘了加入卡塔尔航空的学生俱乐部,有机票折扣、免费改期和额外托运额度等福利可以享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