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促销,英国电影节全场门票£3!

Uber Eats新的定向代码们镇楼:

  • AUGDEAL40 五单六折
  • AUGTREATS35 五单六五折
  • 25EATSDEAL 十单七五折
  • BANKHOLS40 一单超市配送六折

两个亚马逊的新活动(其实都是常规活动的翻新),可点击以下链接查询自己是否合格:

前者是定向,后者只要你没有用过Amazon Pickup服务应该就符合资格。

John Lewis一个蛮好的促销:在Home / Electricals / Furniture类别消费满£100并在结账时输入代码GOOGLENESTHUB就可领取一个免费的第二代Google Nest Hub,原价£49.99。有效期到9月7日,据说实际操作中除了苹果产品以外其实所有类别的消费都能触发,当然有可能是bug会被修复。

最后,本周六是英国的国家电影节,爱逛电影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9月3日当天全国众多电影院的门票清一色只要£3,包括Vue / Cineworld / Odeon / Picturehouse等等。

而且看网友反映、貌似3D和IMAX等特殊场次也是同样价格,不然这周六就在电影院住一天算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