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offer:火车票88折,美联航半价,万豪餐厅积分奖励,健身房七折

今天总结几个近期刚刚露面的运通offer们,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别忘了登陆网银保存一下。

【出行】

  • LNER – 12% off,每次有效
  • Avis – 3,000 Avios on £200+
  • United Airlines – £250 off £500
  • Emirates – £100 off £800

LNER的折扣加码咯,从9折变成了88折,别忘了他家的网站可以购买所有线路的火车票哦!

美联航的优惠力度不小,但注意必须是英国出发,要去美国玩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如果你有美卡的话可能会有不少的United Credit,但我试了下必须货币改成美元才能用Travelbank,不知道还能不能触发运通的满减,如果你有试过可以告诉我。

【酒店/餐厅】

  • NH Hotels – £50 off £150
  • The Doyle Collection – £100 off £400
  • Marriott London Restaurants – 7,500 points on £100+
  • Gordon Ramsay Street Burger – £10 off £40

The Doyle Collection是GHA联盟的成员,如果你上个月为了$50促销订了他家的酒店还可以叠加一下。伦敦一共有三家店:The Bloomsbury / The Marylebone / The Kensington,听着就很豪华……

万豪的活动需要在餐厅消费才能触发,注意不是所有伦敦酒店都参与。而且想激活的话不能挂房账,一定要在餐厅现场结账才可以。

【购物】

  • Hussle – 30% off
  • Bose – 15% off £100+
  • Valentino – £160 off £800
  • Farfetch – 10% off £400+
  • MATCHESFASHION – 15% off £300+
  • River Island – 10% off,每次有效
  • 7 For All Mankind – 20% off £250+,每次有效
  • Stitch Fix – £20 off £40

Hussle用来买健身房天票、月票的话还是很好用的,感兴趣的可以考虑薅一下这个七折。

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7 For All Mankind——倒不是说他家的东西多好,而是不出意外的话你的卡上会有两个重复的offer;而根据以往经验,消费达标的话两个offer会同时触发,也就是实际上变成了六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