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卡迪夫voco St David’s酒店

英国很好的连锁酒店不多,IHG也是如此。除了史密斯夫妇以外,他家在英国的几家五星级酒店我都住遍了、也就觉得爱丁堡的洲际金普顿还不错。剩下的最后一家就是卡迪夫的voco,准备趁着八月份的公共假期拔草去咯!

由于voco比较偏,就先在卡迪夫市中心的Radisson Blu住了两晚,非常普通就不写了。voco我是用24,000点积分换的,还挺划算;不过房价本身不贵,除了周六以外大多数日期都是£120-£150就能拿下。

酒店在Cardiff Bay,距离市中心有接近三公里的路程,所以就游览卡迪夫(其实没什么好玩的)来说这个位置不太适合。不过Cardiff Bay也有自己的餐厅酒吧电影院什么的,比较适合休闲郊区一日游。

酒店的前身是Principal,这个英国的酒店集团几年前被IHG收购,不过至今没有转换完成——比如约克的那家到现在还挂着Principal的牌子,据说是因为毛病太多始终无法达到洲际或者金普顿的品牌标准(连空调没有你敢信)。卡迪夫的这家则是变成了voco,貌似这是一个杂烩的品牌,酒店可以保留自己原本的特色、无需大刀阔斧去迎合某个IHG品牌的统一标准。

酒店坐拥卡迪夫海湾的美景,旁边还有一个小型湿地公园可以遛弯。

大堂的中空和超大观景窗设计颇具匠心。

不过升级就不怎么厚道了。说是给升了两级到一个什么Deluxe King,结果只在三层(酒店一共七层);我说要个高楼层吧前台说六楼有个低一级的Premier,我就接受了。搞这么多花样其实这几个房型没什么区别,Premier比Standard多个阳台,然后Deluxe的内装稍微好一点,周二没什么客人的情况下也没给钻卡提供什么实质性的升级。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标间已经相当不错了!

主要是一进门的这个海景就已经加分许多。除此以外房间的硬装也都挺新,简约清新现代化的风格。就是电视机实在太小了。

阳台不大,不过吹吹海风看看帆船很惬意哦!二十度出头的气温竟然还感觉挺热的。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在英国住到这么标致的海景房。

住客上午十一点之前、以及下午三点以后可以使用Spa,中间时间估计是面向外部开放的。

泳池、热水浴和桑拿都很不错。不过讲道理这个位置不像爱丁堡喜来登那样弄个室外的海景浴场实在是太可惜啦!

楼上有个海景健身房。

钻卡可在海景餐厅免费享用早餐,也是自助。

热食出品挺不错的,不过冷盘太少,沙拉水果酸奶之类的更是没有,不太健康啊。

一日游到此结束,本次旅行非常满意,IHG旗下撇开史密斯不谈,英国的酒店应该是没有更能打的了。话说虽然英国的度假酒店虽然不少,如Langley / Cliveden还有苏格兰的川普,但正儿八经的海滨度假酒店几乎没有;估计主要是像样的海滩太少、适合建酒店的地儿就更少了吧。这次在voco的海景房竟然有了几分西班牙的感觉,非常推荐来体验一把,不过周围没什么玩乐,一晚足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